背景音樂~(白智英)-過了很久(韓劇)屋塔房王世子插曲

 


 



















 

如果有愛在天涯

 


春風輕輕地吹過,涼涼的微風略帶幾絲涼意
在這個靜謐的季節,我的一思一想,都掛念得脆弱
很想讓自己冷靜下來,獨自享受
探問著內心靈魂的最深處
一邊吹風一邊想著心事,心情隨著風兒
在空中輕輕地飄蕩
腦海中又浮起你那熟悉的身影
任夜風帶著自己的思緒隨處飄舞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和我一樣縈繞著愛的痕跡?
那裡的風景如何?
那裡的天空是晴朗還是陰鬱?
在這裡我的一思一想,都掛念得脆弱
 紅塵有你,盤結眷戀
縱使寂寞開成海,我也不覺得孤單
紅塵有你,月缺月圓
縱使美在瞬間,我也不覺得有遺憾
你是歲月贈與的詩篇
陪我走過人生的四季
書寫一軸妙曼的長卷,縈繞著愛的痕跡
你是上天贈給的愛戀
執手相攜不離不棄
因為深情不悔讓彼此有了牽絆
縱然寂寞有了想念,入夢也只能想你入眠
只是夢醒了,也會有些許的惆然
如果有愛在天涯
我願隨你海角天涯
如果有愛在天涯
我要將痴戀精心的編織
置落在我心深處
如果有愛在天涯
我要用筆尖輕輕的為你寫下相思的箴言
在靜美婉約的詩行間深情的把你呼喚
如果有愛在天涯
文/瑀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