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不願你孤單單的走~不願讓你傷心淚流~~~~~瞇瞇深情分享~~



你可曾記得,我們曾有過的約定?
不談來世,只談今生的相依相守
我曾有心化作一朵白雲,隨你天涯海角
也有意散作一團薄霧,伴你天荒地老
可是滄海那邊好遠,一念千年
每個人都一樣,總會在愛的路上彷惶
不管有多感傷,都是真情最真實的模樣
愛由心生,愛隨心滅
一切隨緣
習慣坐在窗外吹著風
淡淡的心緒,飄逸著與你匆匆而逝的過往
來時的路上,已寫上淺淺的憂傷
驀然的回眸裡,飄渺著莫名的感傷
那輕風不解,旋轉的落葉淺淺,舞出一幕幕天涯海角的惆悵
猶如我用盡一生的守望,卻如同魚和水的宿命
被時間凝固在過去
我在城市的這頭,你在城市的那頭
就這樣,兩個人,一個城市
我卻醉在對你的思念裡
記憶中
你安然素雅的背後,有著我難以捉摸的隱殤
你不說,我不問
一場情殤,一場夢
等待,就像漫無邊際的流浪
沒有方向,沒有目的地
你有你的等待,我有我的執著
因為遇見,所以珍惜
不知道,下輩子是否還會再相遇
世界這麼大,我們終究遇見
為何,世界變小了,我們依然錯過
惆悵,一份深沉的蒼涼
風中舞動著的是別樣的傷感
時間帶給我們的不只是距離
是永遠難以跨越的彼岸,生生世世
誰許了誰,此生不悔
既然選擇過,如若哪天能再相見
默默相視一笑,哪怕一秒
當彼此轉身之後
還能流下一滴淚,溫存到終老

文/瑀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