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奈,我的無助,讓我增添哀怨,


你瀟灑的離去,


卻讓我的心思念久久,記憶久久...


沒有想到從開始我們就走進了黃昏,走到了結束。


夜夜相思無眠夢裏老是你的影子,


你我的故事始終在我心頭纏綿,


多少次我從夢中驚醒,


只能無奈的和夢中的你說再見。


柔情早已經遠離我而去,


只有那洶湧的浪、孤獨的帆,迷失了幸福的海岸,


多少風雨後僅存一顆斑駁的心...


我的心還在你那裡,卻無法回到從前,


我也曾試著把你忘卻,可記憶又讓你愈發清晰。


我的世界被雨打濕了,


我也曾試圖瀟灑的揮手,


可是沈重的腳步完全無視我的指令,


我依然放不下你,


我與你至今還在上演一段辛酸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