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語句,句句噎死人!》

 

1: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2:.我平胸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布料。


3: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4:長壽秘訣 —— 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5: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


6:晚上不要講鬼故事,因為人愛聽,鬼也愛聽。


7:.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


8.跟你很熟嗎?沒事彈個視頻,你當是你家電視啊,一按就出人。


9:.代溝就是,你問老爸:你覺得《菊花臺》怎麼樣?老爸想想說:沒喝過~~~~


10:請不要叫我宅男,請叫我閉家鎖;請不要叫我宅女,請叫我居裏夫人


11:.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12:.我喝水只喝純凈水,牛奶只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


13:男人的雙手不是用來洗衣服的,而是用來擁抱女人的。

      
14:人人都說我很聽話,其實我只聽自己的話…


15: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16:爺爺說: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


17: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 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18:.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已披上了袈裟。


19: 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20:.走自己的路、讓貓和狗說去吧


21:.那天,你說你討厭我,我笑了,笑的撕心裂肺。


22: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


23:所謂情話,就是說了一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24.你問雄癩蛤蟆什麽最美,他的回答一定是雌癩蛤蟆。不用懷疑他的欣賞水平,只是所處的環境不同。


25.討厭聽到“對不起”這三個字,這說明我又被什麽人占便宜,或者被欺騙,甚至被辜負。
 

26.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是最後的答案,有的事情沒有結果就是最好的結果。


27.女人的眼淚是最無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無用。


28.不見得我比別人更堅強些,只不過我沈默得比別人更徹底些。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些,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些。                    


29.你跟誰整那表情呢。。我欠你貸款要到期了還是怎麽的。


30.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女人說謊,是要讓對方好過。 


31.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32.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了,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會忘。


33.這年頭,有人忙單身,有人忙結束單身。


34.當一個女人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麽。她只是寂寞...


35.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36.結局其實一早就註定了,我們不過是按照命運的劇本生活。


37.我說這位大哥,我又不是草船,你的賤用不著總往我這兒亂發!


38.在寂寞當兒想念一個人,不算什麽。但如果在熱鬧的時候想念,又不同了。


39.你原來在我的心裏,後來慢慢你就跑我胃裏了,再後來我把你消化了,你就跑我大腸裏了,最後你變成了一個屁,然後我就把你放了,你是個屁我不放了你,難道還留在腸子裏慢慢回味不成?!


40.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麽多你愛聽的嗑。


41.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42.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43.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44.你沒那麽多觀眾,別那麽累。


45.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46.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47.讓我們心理上受苦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對事情的想法和圍繞著這個事情所編造的故事。


48.珍惜能擁有的,放棄得不到的,何樂而不為?


49.就怕會更難過,只好裝作比你冷漠。


50.誰對我的感情能像......對台幣那樣的堅定啊?


51.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那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52.我不整理房間,我是亂室佳人。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827.imageshack.us/img827/443/8717480269c0d492277fb5f.gif);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經典語句,句句噎死人!》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1: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2:.我平胸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布料。</div>
<div align=center><br>3: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div>
<div align=center><br>4:長壽秘訣 —— 保持呼吸,不要斷氣。</div>
<div align=center><br>5: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div>
<div align=center><br>6:晚上不要講鬼故事,因為人愛聽,鬼也愛聽。</div>
<div align=center><br>7:.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div>
<div align=center><br>8.跟你很熟嗎?沒事彈個視頻,你當是你家電視啊,一按就出人。 </div>
<div align=center><br>9:.代溝就是,你問老爸:你覺得《菊花臺》怎麼樣?老爸想想說:沒喝過~~~~</div>
<div align=center><br>10:請不要叫我宅男,請叫我閉家鎖;請不要叫我宅女,請叫我居裏夫人</div>
<div align=center><br>11:.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div>
<div align=center><br>12:.我喝水只喝純凈水,牛奶只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div>
<div align=center><br>13:男人的雙手不是用來洗衣服的,而是用來擁抱女人的。</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14:人人都說我很聽話,其實我只聽自己的話…</div>
<div align=center><br>15: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div>
<div align=center><br>16:爺爺說: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div>
<div align=center><br>17: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 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div>
<div align=center><br>18:.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已披上了袈裟。</div>
<div align=center><br>19: 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div>
<div align=center><br>20:.走自己的路、讓貓和狗說去吧</div>
<div align=center><br>21:.那天,你說你討厭我,我笑了,笑的撕心裂肺。</div>
<div align=center><br>22: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div>
<div align=center><br>23:所謂情話,就是說了一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div>
<div align=center><br>24.你問雄癩蛤蟆什麽最美,他的回答一定是雌癩蛤蟆。不用懷疑他的欣賞水平,只是所處的環境不同。 </div>
<div align=center><br>25.討厭聽到“對不起”這三個字,這說明我又被什麽人占便宜,或者被欺騙,甚至被辜負。 <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26.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是最後的答案,有的事情沒有結果就是最好的結果。 </div>
<div align=center><br>27.女人的眼淚是最無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無用。 </div>
<div align=center><br>28.不見得我比別人更堅強些,只不過我沈默得比別人更徹底些。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些,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些。&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29.你跟誰整那表情呢。。我欠你貸款要到期了還是怎麽的。 </div>
<div align=center><br>30.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女人說謊,是要讓對方好過。&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31.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div>
<div align=center><br>32.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了,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會忘。 </div>
<div align=center><br>33.這年頭,有人忙單身,有人忙結束單身。 </div>
<div align=center><br>34.當一個女人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麽。她只是寂寞...</div>
<div align=center><br>35.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div>
<div align=center><br>36.結局其實一早就註定了,我們不過是按照命運的劇本生活。 </div>
<div align=center><br>37.我說這位大哥,我又不是草船,你的賤用不著總往我這兒亂發!</div>
<div align=center><br>38.在寂寞當兒想念一個人,不算什麽。但如果在熱鬧的時候想念,又不同了。</div>
<div align=center><br>39.你原來在我的心裏,後來慢慢你就跑我胃裏了,再後來我把你消化了,你就跑我大腸裏了,最後你變成了一個屁,然後我就把你放了,你是個屁我不放了你,難道還留在腸子裏慢慢回味不成?!</div>
<div align=center><br>40.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麽多你愛聽的嗑。 </div>
<div align=center><br>41.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div>
<div align=center><br>42.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div>
<div align=center><br>43.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div>
<div align=center><br>44.你沒那麽多觀眾,別那麽累。</div>
<div align=center><br>45.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div>
<div align=center><br>46.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div>
<div align=center><br>47.讓我們心理上受苦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對事情的想法和圍繞著這個事情所編造的故事。 </div>
<div align=center><br>48.珍惜能擁有的,放棄得不到的,何樂而不為? </div>
<div align=center><br>49.就怕會更難過,只好裝作比你冷漠。</div>
<div align=center><br>50.誰對我的感情能像......對台幣那樣的堅定啊? </div>
<div align=center><br>51.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那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div>
<div align=center><br>52.我不整理房間,我是亂室佳人。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div></font></span></span></span>&nbsp;</span>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