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對別人是溫暖,對自已是自重 
 

 

人生不能沒有理解,理解才能相互尊重。


理解,有時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向。


理解別人,在不知不覺之中就能夠便提升了你自身的價值。

       
人人都知道,理解別人很容易,要別人理解自己就很難。


人人都覺得容易做的事情,往往最容易被忽略;


人人都容易忽略的東西,又常常是最珍貴的。


一個人活著,不可能沒有錯,而真正得到理解的人很少。


那麽,我們為什麽就不能慷慨地給世界更多一些理解呢?

       
理解是生活的化妝師,理解是黑暗中的燈塔,


有意無意間照亮了別人;


理解是航海中的羅盤,顛顛簸簸中顯示著方向。


我理解你,說明我尊重你,我尊重你,那一定會使你更加尊重自己;


我理解你,說明我信任你,說明我關心你,我關心你,那一定會使你更加關心你自己。


多一點諒解,世界就多一分美麗;


多一點尊重,世界就多一分整潔;


多一點信任,世界就多一分友愛;


多一點關心,世界就多一分鼓舞。

       
理解不帶勉強,但理解不是奉承。


奉承比理解華麗和悅耳,理解比奉承簡單卻感人。

       
理解看到的是被理解的行為,奉承往往只想到被巴結之人;


理解不追求形式,只要有一顆真誠慷慨的心,隨時隨地都能理解;


奉承卻離不開形式編起的網,它能網住一些人,但網不住所有的人。


記住:一個喜歡被奉承的人,他自己一定也常常去奉承別人;


一個常常得到理解的人,他自己一定也會常常去理解別人。

       
我理解黑夜,因為我渴望白天;


我理解懦弱,因為我渴望剛強;


我理解小草,因為我渴望綠色;


我理解貧乏,因為我渴望充實。


我因為理解別人,開始發現生活中有著許多好的事情;


因為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事情,我感覺周圍的人有趣與可愛;


因為周圍的人的有趣與可愛,我體驗到在變得開朗向上。

       
理解,對別人是溫暖,對個人是自重。


理解對於我們共同的生活,則是一枝永不雕謝的鮮花!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p>&nbsp;</p>
<p>&nbsp;</p>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35px; HEIGHT: 25px" id=table43 width=35 height=25>
<tbody>
<tr>
<td style="COLOR: #ae1870; FONT-WEIGHT: bold">
<center>
<center>
<cente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0pt">
<table style="WIDTH: 15px; HEIGHT: 23px" id=table44 border=6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5 align=center height=23>
<tbody>
<tr>
<td style="COLOR: #ae1870; FONT-WEIGHT: bold" background=http://rubi04.com.ne.kr/bord600.jpg><font size=4 face=??><strong>
<table style="WIDTH: 157px; HEIGHT: 176px" id=table45 cellPadding=15 bgColor=#000000>
<tbody>
<tr>
<td style="COLOR: #ae1870; FONT-WEIGHT: bold">
<table style="WIDTH: 509px; HEIGHT: 119px" id=table46 border=2 cellSpacing=3 borderColor=#ffffff cellPadding=0 bgColor=#000000>
<tbody>
<tr>
<td style="COLOR: #ae1870; FONT-WEIGHT: bold">
<div class=msgconte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0pt"><font size=4 face=??><strong><embed height=338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537.photobucket.com/albums/ff336/dachih/2wu-2/wu-3/_2.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strong></font>
<div align=center> </div>
<div align=center> </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 size=4>理解==對別人是溫暖,對自已是自重&nbsp; <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gzNTg4MA&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 size=4></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 size=4></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人生不能沒有理解,理解才能相互尊重。</div>
<div align=center><br>理解,有時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向。</div>
<div align=center><br>理解別人,在不知不覺之中就能夠便提升了你自身的價值。</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人人都知道,理解別人很容易,要別人理解自己就很難。</div>
<div align=center><br>人人都覺得容易做的事情,往往最容易被忽略;</div>
<div align=center><br>人人都容易忽略的東西,又常常是最珍貴的。</div>
<div align=center><br>一個人活著,不可能沒有錯,而真正得到理解的人很少。</div>
<div align=center><br>那麽,我們為什麽就不能慷慨地給世界更多一些理解呢?</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理解是生活的化妝師,理解是黑暗中的燈塔,</div>
<div align=center><br>有意無意間照亮了別人;</div>
<div align=center><br>理解是航海中的羅盤,顛顛簸簸中顯示著方向。</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理解你,說明我尊重你,我尊重你,那一定會使你更加尊重自己;</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理解你,說明我信任你,說明我關心你,我關心你,那一定會使你更加關心你自己。</div>
<div align=center><br>多一點諒解,世界就多一分美麗;</div>
<div align=center><br>多一點尊重,世界就多一分整潔;</div>
<div align=center><br>多一點信任,世界就多一分友愛;</div>
<div align=center><br>多一點關心,世界就多一分鼓舞。</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理解不帶勉強,但理解不是奉承。</div>
<div align=center><br>奉承比理解華麗和悅耳,理解比奉承簡單卻感人。</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理解看到的是被理解的行為,奉承往往只想到被巴結之人;</div>
<div align=center><br>理解不追求形式,只要有一顆真誠慷慨的心,隨時隨地都能理解;</div>
<div align=center><br>奉承卻離不開形式編起的網,它能網住一些人,但網不住所有的人。</div>
<div align=center><br>記住:一個喜歡被奉承的人,他自己一定也常常去奉承別人;</div>
<div align=center><br>一個常常得到理解的人,他自己一定也會常常去理解別人。</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理解黑夜,因為我渴望白天;</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理解懦弱,因為我渴望剛強;</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理解小草,因為我渴望綠色;</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理解貧乏,因為我渴望充實。</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因為理解別人,開始發現生活中有著許多好的事情;</div>
<div align=center><br>因為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事情,我感覺周圍的人有趣與可愛;</div>
<div align=center><br>因為周圍的人的有趣與可愛,我體驗到在變得開朗向上。</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理解,對別人是溫暖,對個人是自重。</div>
<div align=center><br>理解對於我們共同的生活,則是一枝永不雕謝的鮮花!</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 size=4></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 size=4></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 size=4></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 size=4></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ae1870 size=2></font>&nbsp;</div></font></div></span></div></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strong></font></td></tr></tbody></font></tbody></table></span></center></center></center></td></tr></tbody>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tbody></table></div>
<p>&nbsp;</p>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