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그대가 왔죠(你來了)仁顯王后的男人OST

 















 









我愛你 ~沒有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你的存在而愛
而不是因為你身上的榮耀或是你的一切
只是遇見你
便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要與你抒寫一世相依的柔情
我想讓你知道
在你最無力時,我會第一出現在你的面前
在你難過時,我會用幽默逗你開心
在你最冷的時候,我會用暖和的身軀為你取暖
在你內心痛苦時,我會是你唯一的聽眾
開心難過傷心流淚時,都有我陪你一起
與你相遇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就是與你相遇
這一種愛,只是為了關心一個人
不管自己怎麼樣,心裡卻始終惦記著另一半
當我想起了你,一縷笑意不自覺地就漫上了我的嘴角時
我才知道原來對一個人最好的思念
就是那一抹一想到對方就偷偷漾出來的淺笑
轉眼到了花開的時節
我的內心真的無比的喜悅
我愛那一串串清新的淡紫,也愛那纏綿的藤蔓
更愛那陽光照耀時映射在架下的星星點點
微風吹處,淡影隨動
就像是我愛的你在俏皮地眨眼
又如你對我笑著曼舞
還像你最甜潤的歌兒的五線譜
在靈動地流轉,肆意地紛飛
一直飄到了我的心間讓我陶醉,讓我癡狂
讓我不自禁地
想要與你抒寫一世藤蔓共融相依的柔情,無悔無怨
這一種愛,只是為了遇見你
這一種思念無時無刻不存在我的身邊
我愛你 ~沒有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你的存在而愛

文/瑀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