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請再等我五百年

 

愛人.請再等我五百年


遙望夜的星空,聆聽來自天際的風的笑聲,我的心又禦風飛向夢中的你。

     
是的,我想你。對你的思念,充盈我生命的每一個瞬間;


對你的牽掛,終成一種習慣,仿若呼吸之於人體。

      
佛語有雲: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大概,是前世五百年的凝眸,才有了這相知不相識、相愛不能相守的無奈的今生。

      
我祈禱:佛祖,請再給我一個五百年!


我要用這五百年虔誠的修煉、執著的為你守候,我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真情的下一個千年。
     
      
第一個百年——

      
我祈禱化身浩瀚星空中的一顆星——一顆不是很大、也不是最亮、但卻是最執著的凝望著你的星星。


孤獨的、然而卻無悔的呆在天際,遠遠的、長長的牽掛著你。


當夜色降臨,偶爾擡頭,你會發現:繁星閃爍的夜空中,那顆很普通、很普通的星星,在一閃一閃的對你眨著眼睛。你一定要記住,那是我在向你傾訴,傾訴心中不變的愛戀……
     
      
第二個百年——

      
我祈禱化身你必經路旁的一棵樹——一棵枝葉繁茂、散發幽香的樹。


每當你經過我的身旁,你都會感受我的執著——烈日炎炎,我會為你灑下一片綠蔭;


細雨綿綿,我會為你撐起一把斑點陽傘;


微風起時,幽香中那首不變的歌謠,會靜靜地拂去你的疲倦與憂傷;


凜冽的寒風中,望不見你熟悉的身影,那片片葉子就是我的心淚,悄然隨風
    

第三個百年——

      
我祈禱化身四季的雨——纏綿的、多情的細雨。


在你燥熱的時刻,為你送去涼意;


在你乾渴的時候,為你送上甘露。


請你一定要在夏季如煙的細雨中,感受細雨的溫柔:聽任細雨柔柔的劃過你的臉頰、劃過你的手臂。


請你一定要在春、秋連綿的雨季,體味我深深的憂傷,但請你不要哭泣。


再請你、請你千萬不要怨恨冬日冰雨的刺骨,其實,我也不想呀,是寒冷的氣候冷凝了我火熱的心……


第四個百年——

      
我祈禱化身四季清風——透明的、詩意的風。


清晨,我悄悄地掀起你的窗簾,走進你的房間,用一個深情的吻將你喚醒;


夜晚,我環繞在你的周圍,輕輕的吹動樹葉,深情地為你、只為你彈奏美妙樂曲。


為你歡笑、為你起舞、為你傳遞愛的訊息。


請你、請你一定要理解,臘月的寒風,是我心的困惑、情的淚痕……


第五個百年——

      
我祈禱可以化身你房間裏的一盞燈——一盞造型典雅、做工精致的燈。


每當夜幕降臨,你的窗口散發出的都將是醉人的溫馨!


我點亮自己、燃燒自己,只為你能夠如白天一般工作、生活,你的歡笑、你的成功是我最大的安慰。


夜深的時候,我將光亮隱藏,深情的端詳你熟睡的模樣,輕輕地、輕輕地走入你的夢鄉,讓你在夢裏依稀記憶今生我們這難得的緣分、這刻骨銘心的愛戀,明晰今生我的模樣……


又一次悠長的五百年的再凝眸,奈何橋前,你、我定會微笑著牽手前行。


足足千年的等待,足足千年的期盼,我堅信,下一個千年,我一定會成為與你牽手白頭的影兒。


愛人,請再等我五百年!!!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687.imageshack.us/img687/3625/5788814371031833305.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愛人,請再等我五百年</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QyNTg5OQ&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愛人.請再等我五百年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nbsp;<br>遙望夜的星空,聆聽來自天際的風的笑聲,我的心又禦風飛向夢中的你。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nbsp;&nbsp;&nbsp;&nbsp;&nbsp; <br>是的,我想你。對你的思念,充盈我生命的每一個瞬間;</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對你的牽掛,終成一種習慣,仿若呼吸之於人體。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佛語有雲: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div>
<div align=center><br>大概,是前世五百年的凝眸,才有了這相知不相識、相愛不能相守的無奈的今生。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祈禱:佛祖,請再給我一個五百年!</div>
<div align=center><br>我要用這五百年虔誠的修煉、執著的為你守候,我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真情的下一個千年。 <br>&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第一個百年——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祈禱化身浩瀚星空中的一顆星——一顆不是很大、也不是最亮、但卻是最執著的凝望著你的星星。</div>
<div align=center><br>孤獨的、然而卻無悔的呆在天際,遠遠的、長長的牽掛著你。</div>
<div align=center><br>當夜色降臨,偶爾擡頭,你會發現:繁星閃爍的夜空中,那顆很普通、很普通的星星,在一閃一閃的對你眨著眼睛。你一定要記住,那是我在向你傾訴,傾訴心中不變的愛戀…… <br>&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第二個百年——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祈禱化身你必經路旁的一棵樹——一棵枝葉繁茂、散發幽香的樹。</div>
<div align=center><br>每當你經過我的身旁,你都會感受我的執著——烈日炎炎,我會為你灑下一片綠蔭;</div>
<div align=center><br>細雨綿綿,我會為你撐起一把斑點陽傘;</div>
<div align=center><br>微風起時,幽香中那首不變的歌謠,會靜靜地拂去你的疲倦與憂傷;</div>
<div align=center><br>凜冽的寒風中,望不見你熟悉的身影,那片片葉子就是我的心淚,悄然隨風<br>&nbsp;&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第三個百年——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祈禱化身四季的雨——纏綿的、多情的細雨。</div>
<div align=center><br>在你燥熱的時刻,為你送去涼意;</div>
<div align=center><br>在你乾渴的時候,為你送上甘露。</div>
<div align=center><br>請你一定要在夏季如煙的細雨中,感受細雨的溫柔:聽任細雨柔柔的劃過你的臉頰、劃過你的手臂。</div>
<div align=center><br>請你一定要在春、秋連綿的雨季,體味我深深的憂傷,但請你不要哭泣。</div>
<div align=center><br>再請你、請你千萬不要怨恨冬日冰雨的刺骨,其實,我也不想呀,是寒冷的氣候冷凝了我火熱的心……</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四個百年——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祈禱化身四季清風——透明的、詩意的風。</div>
<div align=center><br>清晨,我悄悄地掀起你的窗簾,走進你的房間,用一個深情的吻將你喚醒;</div>
<div align=center><br>夜晚,我環繞在你的周圍,輕輕的吹動樹葉,深情地為你、只為你彈奏美妙樂曲。</div>
<div align=center><br>為你歡笑、為你起舞、為你傳遞愛的訊息。</div>
<div align=center><br>請你、請你一定要理解,臘月的寒風,是我心的困惑、情的淚痕…… </div>
<div align=center><br>第五個百年——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祈禱可以化身你房間裏的一盞燈——一盞造型典雅、做工精致的燈。</div>
<div align=center><br>每當夜幕降臨,你的窗口散發出的都將是醉人的溫馨!</div>
<div align=center><br>我點亮自己、燃燒自己,只為你能夠如白天一般工作、生活,你的歡笑、你的成功是我最大的安慰。</div>
<div align=center><br>夜深的時候,我將光亮隱藏,深情的端詳你熟睡的模樣,輕輕地、輕輕地走入你的夢鄉,讓你在夢裏依稀記憶今生我們這難得的緣分、這刻骨銘心的愛戀,明晰今生我的模樣…… </div>
<div align=center><br>又一次悠長的五百年的再凝眸,奈何橋前,你、我定會微笑著牽手前行。 </div>
<div align=center><br>足足千年的等待,足足千年的期盼,我堅信,下一個千年,我一定會成為與你牽手白頭的影兒。 </div>
<div align=center><br>愛人,請再等我五百年!!! </div>
<div align=center>&nbsp;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