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遙不可及!
  

隔著山,隔著水,隔著無法飛越的距離。我知道,明天遙不可及。
可是,我要告訴你,你在我身上種下的思念,已經慢慢長到我的骨髓裏,無法褪去。
無法褪去,連同所有被時光打磨過的痕跡。
無人的時候,一些細節又悄悄爬上來,大片大片的記憶與我對視。
認識了你,就像荒涼的沙漠等來了又一次青綠。
那種綠,是我積攢了許多年的,一如我眼神中的焦渴。


明天,只是霧裏看花的迷茫,只是折柳相送的無奈。
轉身,已隔天涯。
這條迎風的路上啊,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以為可以從容面對。
不曾想在你的憂郁裏幸福的嫣然裏,身不由己。


如果可以,你離我再遠些吧,遠到我窮盡一生的時光也無法追趕。
或者,你離我再近些,近到伸手就可以觸摸,擁抱。
我不要在這樣的恍惚間連著你我的悲喜,連著這樣的欲語還休。


明天的路太長,既然無法穿透黎明前露珠的清冷?
那麽,我們回去,好嗎?
回到我們來時的地點,看我們相遇時的桃紅還熱烈似火。
看我們今夜的笑容還燦爛如初。


或者,有些期望並不需要真正去抵達。其實,在心裏早已超越。
有些事情,想必應該也是早已經就註定了的,不必苛求太多,
如你我之間的緣分,終究逃不出這塵世的宿命。


今夜,不說孤獨,你還在我最深的想念裏。
明天,不言聚離,我們還在彼此的視線中。
守著一顆心,一份感動,一場青春永恒的記憶。
明天,縱然無法到達。
愛,其實從未遠離。


歌名:《相思比夢長》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table style="WIDTH: 550px; HEIGHT: 1000px" border=0 cellSpacing=0 borderColor=#cda5b4 cellPadding=15 background=http://i.imgur.com/1u815.jpg>
<tbody>
<tr>
<td width="100%">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size=4 face=??><span style="COLOR: rgb(0,0,191); FONT-WEIGHT: bold"><span style="COLOR: rgb(0,0,255)"><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font color=#ff7f00>明天,遙不可及!<br>  </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7f00>隔著山,隔著水,隔著無法飛越的距離。我知道,明天遙不可及。<br>可是,我要告訴你,你在我身上種下的思念,已經慢慢長到我的骨髓裏,無法褪去。<br>無法褪去,連同所有被時光打磨過的痕跡。<br>無人的時候,一些細節又悄悄爬上來,大片大片的記憶與我對視。<br>認識了你,就像荒涼的沙漠等來了又一次青綠。<br>那種綠,是我積攢了許多年的,一如我眼神中的焦渴。</font></div><font color=#ff7f00>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7f00>明天,只是霧裏看花的迷茫,只是折柳相送的無奈。<br>轉身,已隔天涯。<br>這條迎風的路上啊,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以為可以從容面對。<br>不曾想在你的憂郁裏幸福的嫣然裏,身不由己。</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7f00>如果可以,你離我再遠些吧,遠到我窮盡一生的時光也無法追趕。<br>或者,你離我再近些,近到伸手就可以觸摸,擁抱。<br>我不要在這樣的恍惚間連著你我的悲喜,連著這樣的欲語還休。</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7f00>明天的路太長,既然無法穿透黎明前露珠的清冷?<br>那麽,我們回去,好嗎?<br>回到我們來時的地點,看我們相遇時的桃紅還熱烈似火。<br>看我們今夜的笑容還燦爛如初。</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7f00>或者,有些期望並不需要真正去抵達。其實,在心裏早已超越。<br>有些事情,想必應該也是早已經就註定了的,不必苛求太多,<br>如你我之間的緣分,終究逃不出這塵世的宿命。</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7f00>今夜,不說孤獨,你還在我最深的想念裏。<br>明天,不言聚離,我們還在彼此的視線中。<br>守著一顆心,一份感動,一場青春永恒的記憶。<br>明天,縱然無法到達。<br>愛,其實從未遠離。</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font color=#ff7f00>歌名:《相思比夢長》<br>&nbsp;</font></div></span></span></span></font>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size=4 face=??><span style="COLOR: rgb(0,0,255); FONT-WEIGHT: normal"><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span></span></font>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80 size=6 face=??>&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font></div></div></div></td></tr></tbody></tr></tbody></table>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80></font>&nbsp;</div><font color=#ffff80><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Q4MTY1OA&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font>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80></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80></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80></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