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美麗你最親
 
 
一次不經意的與你相遇,驚喜漫延我的心。

 

當你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時,快樂隨即湧進我的心。


當你闖入我的世界裏那一瞬間,熱情溫馨我這顆孤獨寂寞的心!
 

當我踏進你的世界時,點點滴滴的溫情,帶去了我的心,激情燃燒我的心。


當我孤獨寂寞時,你用真情安慰我的冰冷心!
 
 當我快樂時,第一時間想到你的心。好想與你一起來分享喜悅。


當我失意與失敗時,身邊有你心貼在我的心,陪我伴我一起分擔苦痛戰勝困難從不分心!
 
當我靜靜想你的時,你的言詞,你的思想緊緊鎖住我柔情的心。思念佈滿我牽掛的心。
    

當夜幕降臨時,有一顆期盼的心在跳躍。不奢望時時刻刻相守,只希望你的心永遠連著我的心。


在我的人生美景裏,你最美!你最親!你的愛最真!
 
 
【你最美麗你最親】 


當我收到你的信
快樂充滿我的心
讓我坦白對你說
你最美麗你最親


當我看完你的信
熱情燃燒我的心
讓我坦白對你說
你最美麗你最親


你的影子 你的聲音
深深地閃進我的心
你的言語 你的思想
緊緊地鎖住我的情


當我再看你的信
力量滲透我的心
花兒爭艷為我笑
你最美麗 你最親


你的影子 你的聲音
深深地閃進我的心
你的言語 你的思想
漸漸地鎖住我的情


當我再看你的信
力量滲透我的心
花兒爭艷為我笑
你最美麗 你最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