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微笑快樂都給珍惜你的人

 

沒有了海,魚怎麽辦
沒有了你,我怎麽辦
沒有了天,鳥怎麽辦
沒有了你,我怎麽辦
沒有了葉,花怎麽辦
沒有了你,我怎麽辦

 


看著四季輪回,空著缺口的人生找到了你才算完整


面對寂寞深夜,想你溫熱的手搭在我肩頭


沒有了海,魚會怎麽樣?   可惜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海;
 

沒有了天,鳥會怎麽樣?   可惜你不是鳥,我也不是天;

 
沒有了葉,花會怎麽樣?   可惜你不是葉,我也不是花;

 
沒有了你,我會怎麽樣?   可惜你已不是原來的你,我卻還是原來的我;

 
我會好好的  


------ 眼淚流給值得的那個人

                     
------ 快樂給在乎我的那個人

                     
------ 微笑給珍惜我的那個人

                     
------ 真心給呵護我的那個人


要來的早晚會來,想愛的盡管去愛,我們誰也贏不了和時間的比賽。


平和淡然地面對一切,遇到你喜歡的人,要特別珍惜緣分。


不論是不是你生命的過客,還是長久的知己,都是一生精彩的回憶。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珍惜眼前人。

 
歌名:《難道你真的忍心讓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