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你的手

 

輕輕地,放上你的手,在我的掌心,讓我牽著你,一份默許,一份承諾。 

     
兩手相牽,淡然一笑,那份情,在不言中。

 

堅守心中那份聖潔的誠摯,任歲月的流逝,牽手的情感如陳年老酒愈迷香醇,芳香永存。

     
牽著你的手,人生路上靜靜地走,人生從此溫馨幸福,不再寂寞孤獨,給心找個可以停靠的彼岸,讓雨後的彩虹更加絢麗,溫暖在心尖上流淌,心中為你保留一份柔情。

     
牽著你的手,淡然地欣賞著人生路上的旖旎風景。偶爾流連於迷人的風景之處,你總會輕輕地牽動我:別忘了趕自己的路。

      
牽著你的手,行走於人生路上,在風中感受你的情意,在雨中體會你的可貴。

 

站在繁華景處,讓醉了的心情,數落花的飄零,去體會你的深情。

       
牽著你的手,慢慢地走,帶著你的鼓勵!開心地往前走!


歌名:《有你就足夠》


緣分讓我牽你的手

註定要和你一起走

不管前方有多少風雨

時刻把你記心頭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不知過了多少春秋

人生最難得的是真情

有了你我別無所求

我愛你愛你愛你

一生遠遠不夠

只想和你天長地久

一年365天

天天把你想念

對你的愛我毫無保留

我愛你愛你愛你

一生遠遠不夠

只想和你天長地久

紅塵中牽你的雙手

愛你直到永久

一生有你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