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獨舞是詩,是畫

 

殘缺的夢裏我們一起流浪在冬天,下了一夜的眷戀

思緒飛灑曼舞的冬眠,漫天的思念柔軟傷感的時間

穿插心跳帶走你若隱若現的愛戀

一直走,走過冬天走到另一個冬年

空蕩白茫四處冰涼,無人收拾殘忍背後的淒涼

原來痛苦的滋味,就是品嘗眼淚在身體積蓄後的甜鹹

我懂得你的奢望,我愛你的挽留,我戀你的執著

我們的愛情,華麗的節章,打烊的空蕩扭曲的渴望

輪回的轉角時間的流亡,悄悄的消散生命原本的慫恿

夢裏放映的電影,感受瞬間的溫柔

日記裏掩埋微笑傷感的理由,脈搏的跳動

我知道你會心疼,不會為我擔憂,貪婪的著你的溫柔

就算我寫出整個世界的悲流,兩個一起人走

風景浪漫,溫馨陽光,照射在每個角落

變換的季節,塵埃傻傻的等待風中沉落的漂流

花開後的溫柔,花落後的挽留,只是自然交替的節奏

看花落再次花開的玲瓏,微笑著陽光依舊悸動的動容

漫無目的行走,直到陪你看日出日落唯美的世界變化

一個人的碧海藍天,孤單合奏寂寞的和弦

指尖滑動唯美的唇邊,那些淺淺的傷,淡淡的想

拼湊起殘缺的夢想,畫一幅畫,一個人聽風靈動沙沙作響

景象的變化,情意中曲折纏綿

心緒裏幾絲苦甜,一個人獨舞是詩,一個人的勾勒是畫

用筆和紙,浪漫悠長的塑造,一個人的完美無瑕

點點滴滴的走出時間的盡頭…… 

 



 



 


 


 


引用&複製此篇之原始碼語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