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邂逅給我的心烙下無法磨滅的印記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因為邂逅 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彼此的那一刻


無法忘記 因為註定愛是你我

 

 

 

邂逅的交流


我們找到了自己覺得可以相知的緣分

 
偌大的空間裏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

 
感謝緣分給了我們這次的相遇相知

   
我的世界因你不再寂寞

 
我帶給你開心

 
你帶給我輕鬆

 
你讓我牽掛和惦念


我也讓你等待和期盼


我們都忘了自己

 
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相惜

 
你的世界有我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有美麗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那麼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能相遇到相知

 
就讓我們現在好好珍惜

 
因為你已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你難過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

 
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

 
有我在陪你說話

 
當你傷感的時候

 
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郁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

 
那時我在想你了

 

不需要你給我太多

 
不需要你的任何承諾

 
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

 
更不需要你能深深地記著我

 
偶爾想你那個曾經和你真誠交流的我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的我

 

 
歌名:《因為想你才寂寞》


躲在開了關了燈的房間裏面 過去的畫面在眼前浮現
有一種感覺叫做失眠 那是因為我們當初愛得太甜


躲在曾經熟悉的房間 發呆看著我們那時傻傻的照片
如果當時我抱緊讓你感覺溫暖 是否你會留下陪我走得更遠


因為想你才會寂寞  因為愛你才會難過
聽到你的名字都會讓我失措
因為想你才會沈默 因為愛你才會落寞
我們的故事 不想對任何人說


你有沒有想過我  你有沒有念著我
還是選擇忘記當作是解脫
你還會不會想到我 你還會不會繼續愛我
再見面的時候  是擁抱還是錯過


躲在曾經熟悉的房間 發呆看著我們那時傻傻的照片
如果當時我抱緊讓你感覺溫暖 是否你會留下陪我走得更遠


因為想你才會寂寞  因為愛你才會難過
聽到你的名字都會讓我失措
因為想你才會沈默  因為愛你才會落寞
我們的故事  不想對任何人說


你有沒有想過我  你有沒有念著我
還是選擇忘記當作是解脫
你還會不會想到我  你還會不會繼續愛我
再見面的時候  是擁抱還是錯過
你離開我就把我忘了吧 想念一個人真的很寂寞
如果過去的愛再也不回來 我只願你能得到快樂


因為想你才會寂寞 最後唱這一首歌
你聽不到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