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澀的情一定不是愛情 


愛情是人類美麗的情感,浪漫和甜蜜醉倒了多少癡情男女


從本質上愛情就是甜蜜的,所謂苦澀的情一定不是愛情


我們的錯誤不是從根本上找問題


而在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上苦苦掙紮


婚姻後有愛情嗎?我相信是有,要不然兩個人也不會在一起


許多人就是相信婚姻後沒有了愛情,仿佛婚姻是愛情的終結
        

婚姻是平淡的,步入婚姻殿堂的人由此以為兩個人沒有了愛情


也因此才有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的說法


事情不是千篇一律的


不是有很多幸福美滿的婚姻嗎?


事事在於人為,同樣的一件事情,不同的人就會有

 

歌名:《苦澀的愛戀》


一次偶然的遇見 你甜美溫柔的笑顏
深深撥動我內心的 感情線
你說怕受傷害 不敢再戀
我知道 那是安慰我的謊言


這種苦澀的愛戀 把我投入愛的荒原.
傷痛的心進入了冰冷冬天 每次見你笑 得那麽甜,
無人知道 心已被你撕成了碎片


這是我給自己的傷口上 撒了一把鹽
深夜裏 使我難已入眠
我明白 是我一相情願
此生註定 我與你無緣


放手吧 再看你 一眼 忘了吧 冷酷的 畫面
我只能 默默 祝福你 把對你的 這份 思念
深深的 埋藏在 我心間。。。


讀白:認識你的時間雖然很短
可就在這一瞬間 我對你著了迷
你卻要我用一生來忘記你 如果有來生
決不讓你再走進我的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