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請您聽我輕輕對您說
 
 

如金的流年飛逝,是誰在心疼惋惜?
  


塵封心底的故事是否還需要珍惜?
  


花開花落的聲音,心碎有誰知?
  
  
喜歡在靜靜地夜裏,一個人想心事,守著一盞溫暖的燈,一杯香濃的咖啡,慢慢地梳理自己的心情,用靜謐與美好,來洗滌白天的浮躁和繁雜的思緒,感動著每一天點點滴滴的感動,陽光,雨露,空氣,大自然的恩賜,我喜歡萬物生靈的美,我喜歡所有的美麗鮮花,我更喜歡綠意盎然的香季,我感動著所有的美好。
  


輕風訴說著浪漫,歲月沈澱綻放了美麗,又是一個似曾相似的日子,又是一個欲說還休的多情季節,我突然感到了一種對於友情的渴望,我的星散於海角天涯的友人們啊,你們現在都在哪裏,你們此刻都在做什麽,你們是否此時此刻也在想起我啊?
  


很多年來,一直渴望擁有知心朋友,相知相牽,無論他或她身在何處,即便天涯海角,只要心與心相牽,即使不常聯系,只要常在心裏記起,那份情誼就會很暖很暖,不論分別多久,只要輕輕一聲問候,便勝過千言萬語,這份情誼,至純,至善,至真,至親,與金錢,權勢,名利無關。




不見面時,彼此惦記或牽掛,見到了面,能感覺到一種默契,彼此相視一笑,那份幸福甜蜜瞬間溫暖心底,在一起總感覺時光飛逝,促膝相訴,共釋人間百情,共享那份甘醇,即使徹夜無眠,都不會感到困倦,那份共鳴的默契,雲淡風輕,纏纏綿綿,那份情誼如淡淡蓮香,沁人心脾,這份真情可以平靜的相忘於江湖,君子之交抑或萍水相逢,默默在心裏裝滿祝福,依依不舍的眷戀與惺惺相惜的心有靈犀,相知相解,只言片語,就已足夠。



歲月不動聲色地演繹著人世滄桑,悲歡離合,曾經千絲萬縷的思緒都成為生命溪流中最亮麗的一處風景,夢回縈繞千百遍,輕輕地走過每一寸光陰,感嘆也罷,惋惜也罷,回憶也罷,日子總是要過的,時間不會因為回憶而增加它的長度,也不會因為你的幻覺增加它的厚度,知道了聚散隨緣,所以懂得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溫馨,離別便也歡喜,生活並不是完美無缺,要學會領悟人生,殘缺有時也是一種美,有時,放棄,也是一種灑脫。
  


人的一生,可能會有人陪你風雨兼程,但更多的時候是你自己走,所以,你要學會堅強,學會獨行的淒美,聚散隨緣,風雨由天,金風玉露勝過人間無數,世間有份摯情真愛在心裏,生命中藍藍的,白雲天……



人生什麽是幸福,我認為,幸福就是有希望,有事做,有人愛,有一個相知,相牽,懂你的知己好友,活在當下,珍惜擁有更可貴,花朵或浪漫,只不過是浮在生活表面上的淺淺點綴,它們的下面才是你我想要的生活,有些時候,我們的生活中,需要的並不多,我活著,我愛著,充實地過著,這,就夠了,不是嗎,我的朋友?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記憶的纖指,每每撥動我的心弦,夜的沈寂常常扣啟我的心扉,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那些戀戀不捨得往日,不復光彩亮麗,胭脂,紅粉只能點綴青春,卻不能掩飾歲月留下的傷痕,驀然回首的瞬間,經年的時光與故事隨著杯中那裊裊茶香,像雲,像霧,又像夢般的在眼前掠過。
  


經年的往事如千年的琥珀璀璨絢麗,忘掉,忘不掉的陳年舊事都如貝珠,在不經意間,被穿成一串美麗的心鏈,珍藏心底。
  


匆匆行走,獨自漂泊,只待風景都看透,我們才幡然頓悟,原來擁有的都是最美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心境也改變了,漸漸懂得了人生紛繁,漸漸了解世事不易,世事維難,坎坷人生路,在經歷滄桑之後,脆弱的心就不再會是清風,朗月,圓潤如初了。
  


往事如風,有些記憶會溫暖我們的心,滋潤我們的愛,追憶似水年華,人間有情,生生不息,恰似清茶幽香潤我心底,人有時就在瞬間感悟,閑看花開花落,潮起潮漲,守著一份優雅,一份自信,安靜,悠然,感恩地活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每個日子都是對自己的承諾,因為,有時,瞬間就是永恒。



人,學會放下,凡事都放下,心,就會變得輕鬆,愜意,凡事,順其自然,隨遇而安,給心靈一點空間和營養,讓喜悅和平靜自然地成長,青春撥動過我們的心弦,歲月風化了我們的純真,滄桑歲月,淺淺的掠過,恰如悠閑的雲,在眼際中漸行漸遠……
  


人生中有些事,只要盡心盡力,問心無愧,悲喜憂患,點到為止。



在平凡的人生路上,我們只是別人眼中的風景,瞬間的情感記憶,如流星般的剎那飛逝,不要強求別人能記住你,可你一定要記住在你的人生路上,曾經給予過,幫助,關愛,恩賜過你的人,在無法報答一些人的時候,你就在心裏記住他們,為他們真心祈福,只有這樣,你的生命才有意義,有價值。
  


青春年少,一別如雨,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持一份簡單與平淡的心境,笑對生活,便是一種安寧,也是一種境界,謝絕紅塵繁華,回歸簡樸,日子簡單一點,再簡單一點,這就無憾於生命,歲月是首美妙的歌,酸甜苦澀均品味,朋友,讓我們大家一起慢慢地品,輕輕地唱。
  


歲月如金,如金歲月,多少的紅塵往事如風如雲飛過,足跡的年華都已定格。
  


我心讀歲月,歲月最懂我。



歌名:《面沙-劉曉》


 


揭開那虛偽的面沙 誰都會有傷疤



翻開那過往的年華 誰都有難言的話



歲月在皺紋裏老化 淚洗去鉛華



青春不過短暫籌碼 美怎會在天涯



天涯是風裏沙 海角是宿命塔



緣份是聚散的對答 失落是淚水的輕擦



海角是夢裏花 天涯是瀏覽畫



愛情是矛盾的拼殺 傷痛是浪漫的代價



時光在手指間玩耍 愛怎樣抓得住它



故事在日子裏變化 誰能夠說明它



你不必為愛再犯傻 錯過的早該放下



你何苦為愛再牽掛 美醉不到天涯



天涯是風裏沙 海角是宿命塔



緣份是聚散的對答 失落是淚水的輕擦



海角是夢裏花 天涯是瀏覽畫



愛情是矛盾的拼殺



傷痛是浪漫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