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

 

無論我們將來是怎樣的雲淡風輕,

  
無論我們是否是彼此的過客....

  
珍惜每一次相遇,珍惜每一份擁有... ...

  
人生路上有太多的十字路口,

  
我們無法計算得出,

  
誰和誰將會在那個十字路口邂逅,

  
誰和誰會在哪裏分手。

  
也許,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裏,

  
我們都把靈魂賦予了角色,

  
來到這裏卻不知道可不可以與你同船,

  
找不找的到你的手心... ...

  
把我的真心放在你手心,

  
我相信眼與眼的對望,心與心的碰撞,

  
都會閃動著無暇的美,

  
也許會珍藏,也許會遺忘,

  
不管怎樣,只要回憶時有瞬間的美麗,

  
只要回眸間靈動著淺淺笑意,已足夠。

  
把我的真心放進你的手心,

  
孤單的時候,讓它給你些溫暖,

  
寂寞的時候,讓它給些你回憶。

  
自此,柔情似水,自此,長久相伴... ...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


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


這樣的情感,清澈如水,最適合在陽光明媚的清晨,帶著舒爽的歡欣想起。

  
常常,這情感與風月無關,纖塵不染,只是一種單純的牽掛。卻總是能夠直抵內心深處,不離不棄。

  
思念,常常在不經意間就占據著柔軟的心。輕輕的,淡淡的,長長的,久久的。

  
我想,這樣一種緣分,得到真的是不容易的,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終於相信,這一種緣,是前世的等待,今生的期盼。

  
我想,我是要好好珍惜的。


所以,我在自己的心窗上栓上美麗的風鈴,如果你來到,鈴聲叩動,便是你給我的開心。

  
因為這份緣,我在夢的身上插上翅膀,祈望飛到你的面前,輕拂你睡夢中甜美的眼睛,便是我給你的思念。

  
不想錯過,真的不想錯過,這樣一份情,與這樣一份緣,所以,我在你必經的路口開成一朵花,只是希望你在路過的時候,能夠看上我一眼,就好。

  
可是,其實,有些緣分只能是擦肩而過。即便坐在你的對面,也許還不會說上一句話。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讓這花雕零成心疼的風景,依然以期盼的姿勢,望著你的方向。

  
因為,我不想錯過,不是嗎?因為,我還在這裏,等待你的到來。

  
我們終究無法給予彼此想要的一切,因為,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我們只是在彼此經常走的路口相遇,然後經歷了一場美麗的等待。

  
只是,我的心中多了一個你,你的心中多了一個我,而已。

  
可是畢竟,我是珍惜的,你也是珍惜的。如珍惜一朵正在盛開的花。


那麽,我們是否如那朵花一樣綻開呢?

  
我想,永遠不會。因為,我們懂得珍惜。

  
此時,窗外的月亮很大,很圓,很濕。


而我的心情,很暖,很甜,很軟。這樣的情境,太適合思念。

 

歌名:《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