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陪伴你

 

初春日暖,撇開了深冬的寒冷的足跡,行走在令人欣慰的日子裏。


靜美的你如一縷陽光,燦爛的笑容不時溫暖著我的心扉,留下陣陣喜洋洋的味道。
      

是你,讓我懂得了何為牽掛不絕;


是你,讓我知曉了何為思緒不斷。


紅塵中,傾心於你的我,相信了千年等一回眸,萬年等一攜手。


是你,讓我,投入了更多的興趣,發現了更多的靜美。
       

清風微微,情意飄飄,我的心情如絲如縷,纏繞著你的清雅,圍轉著你的純真,癡迷於你的冰清玉潔。


一切都在無言中,一切都在默契中。


如水平靜的表面,深深感動的此情此景,我願用此生追隨你到永遠,靜靜地陪伴你。


流年輪回。在腦際,許下了一生不變的情,承諾了歲月流過,而心仍然不變的癡情。與你相伴,與你相戀,從晨曦到白天,從黃昏到黑夜,所付出的一切,不論有著傷心,不論有著快樂,我始終與你不離不棄。
      

我感謝你對我的用心投入,感謝你用真心書寫的篇章,感謝上天把你送到我的身邊。


我會用寫滿真情的文字,記下我們的美麗時光。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已經是我前生今世最美的靜好。


歌名:《我愛你勝過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