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讓空氣中瀰漫的都是你我的影子

與時間對峙  與虛空競走

在纏迷中探索生命的意義

在悱惻裏放縱魚與水的亙遠

我想用心去愛憐

用手心捧著去疼惜  或者應該攬在懷裏

一切  都應該輕輕的  輕輕……

或者  偶爾我會想到征服這個詞語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你在一個不該出現的時間和空間出現

瞬間的歡樂對稱著傷口的美

一切  都來的那麼蒼白……

 

我面對著黑色無語  那一端是空寂抑或悠遠

 是一個永恆的距離  你能明白

這種默契是不需要時間和空間

我的命運  註定要與你束縛共生

片片飄飛的花瓣  驅走陣陣黑夜的寒涼

零落馨香的靈魂  那一片一片花瓣

是用月光做的……  我懂

你說過:僅憑心跳嗎

你還說過:你不瞭解我……

其實語言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那只是符號

傳遞的是心  是彼此之間沒有距離的距離

 

如果你還能想到遠方……

那麼  我將會在某一個預定的時間

出現在你的視線裏

否則  就當是生命裏的曇花一現

驚美的只是素昧謀面的一個瞬間

我為你寫了一首婉約的詩

我相信你能懂  但是從今以後

我會永遠與婉約  與旖旎  與風  與花

與雪  與月  徹底的告別……

我想起那句:

『很深的聲音是聽不見的

但只要你在聽  你就是音樂』

是否聽見了春天的足音

更多的情緒  掛在心間上

那些深的  那些淺的

那些歎息  那些輕柔

感覺得到  在信號的兩端

是永遠無法停止的思念……



 

 



 




 


引用-複製此篇之原始碼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