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始





Adele 愛黛兒-06.Melt My Heart To Stone


用鼠標在我的腳下有空氣的磚木結構拉我來
你轉我弱我覺得自己像一個破碎的曲調重復

而我永遠原諒你的意圖
而且我把我的 哪原諒你
每次沒有我知道他們融化我的心石
和我聽到你的話
我提出了你說我想有可能是我們的名字

我最好的整理我的頭在我的愛
只有一個我是在愛中唯一
每次我轉身離開我覺得我的心開始破裂和出血
所以我拼命地嘗試鏈接與我頭上
而是我退回到我的膝蓋
當你撕我自己的方式通過權

我原諒你再次沒有我知道你燒我的心石
和我聽到你的話
我提出了你說我想有可能是我們的名字我最好的整理我的頭在我的愛只有一個我是在愛中唯一
你爲什麼偷我的手

每當我站在我自己的理由你建立了我
然後離開我死 嗯
我聽到你的話
你彌補所以我說你想有可能是我們的名字

我最好的整理我的頭
在我的愛只有一個我是在愛中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