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像月經,一個月來一次,一個禮拜就沒了~


問你,是關心你;不問你,是怕打擾你。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長的漂亮是優勢 ,活的漂亮是本事。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大謊言)


 1.同學: 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 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 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 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 我們只是朋友。


 7.男孩: 乖,不會痛的。


 8.女孩: 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 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 0.歐巴桑: 帥哥..............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在乎,不代表一定要說出來。不說出來,不代表不在乎。但當我說出來,就代表我他媽的在乎。


 婚前試愛 / 你愛他 就先傷害他 因為內疚 永遠是維繫愛情的最好方法 。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有些失去是命中註定,有些緣分亦是此生沒有結果。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


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


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


 


每個人都教你要開心,卻忘了教你怎麼哭泣。


每個人都教你要忍耐,卻忘記教你要怎麼發洩情緒。


每個人都教你要盡責,卻忘了教你怎麼放輕鬆。


每個人都教你生病要去看醫生,但是卻不知道心病只有自己才能醫。


 


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往高處爬,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很大,而你的煩惱只有那麼小。


 


「心動」是一下子,是一瞬間,而「感動」卻可以是一輩子的。


 在選擇愛情時,能遇到讓你「心動」的人或許很珍貴,


 但..... 願意不斷製造「感動」給你的人,才是更難能可貴的。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你不是得到一份圓滿的因緣;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


你不是得到勝利;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


你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好的男人默默的陪妳一輩子,壞的男人只陪妳上床一陣子。


好的女人陪你相守一輩子,壞的女人跟你曖昧好一陣子。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我無法承諾一定能讓你笑,但會陪你一起哭;


如果有一天你想逃離,不要害怕,打電話給我,我不會承諾能讓你停下來,但我會和你一起跑;


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打電话給我,我會一直很安靜地陪伴你。


但如果有一天你打給我,没有回應的話,請你立刻來見見我,也許我正需要你的陪伴。


 


承諾就像"幹你娘"一樣,經常說卻總是做不到。


 


 


 說了又不聽→你聾,


 聽了又不懂→你笨,


 不懂又不問→你啞,


 問了又不做→你懶,


 做了又做錯→你蠢,


 錯了又不認→你瞎 ,


 認了又不改→你驢,


 改了又不服→你爛 ,


 不服又不說→你賤~


 


一般人會說,怎麼都想到你自己。


呵呵..... 難道你想到別人都不是為自己?


 


獨自喝酒,享受的是寧靜與孤寂。


朋友喝酒,享受的是豪氣與歡樂。


男女喝酒,享受的是曖昧與激情。


 夫妻喝酒,享受的是渴望與溫存。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談情,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小夥子說:「小夥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就會變大!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反抗不了就學著享受!


 唸書就像嫖妓,出錢又出力!


 工作就像輪姦,如果你不行,就換另一個人來做!


 社會就像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解決!


 


不吭聲不是沒脾氣,只是不想和你計較。


 


一位女子,開出徵婚條件有兩點: 1. 要帥 2. 要有車 ~


電腦去幫她搜尋,結果——象棋


這位女子,不服搜出的結果又輸入: 1. 要有漂亮的房子 2. 要有很多錢~


 電腦去幫她再次搜尋的結果——銀行


此女子仍然不失望,繼續輸入條件 1. 要長得酷 2. 又要有安全感~


 結果搜出的結果是——奧特曼 (Ultraman,港譯咸蛋超人)


 那個女孩決定最後來一次,把剛才所有的條件一起輸入了電腦。


 最後電腦顯示——奧特曼在銀行裡下象棋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說我想你, 我不再對你說我愛你, 我不再主動找你, 我也不會吃醋, 恭喜你,


你自由了, 而我也真的放下了。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我前天看了報紙,報紙說喝酒傷身,所以從前天開始我就戒酒了。


 我昨天也看了報紙,報紙說吸煙也傷身,所以昨天開始戒煙了。


我剛剛看完報紙,報紙說做愛更傷身,所以我以後不看報紙了~


 


男人愛你時,你真美。


不愛你時,你是鬼。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那又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