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風,我願為你吹一寂浮華滄桑。

如果我是雨,我願為你落一段不悔年華。

如果我是陽光,我願為你照一生歲月光輝。

如果我是黑夜,我願為你鎖一世寂寞清秋。


一笛簫,一曲愁,長簫一曲,

吹不盡人間相思。

一柄劍,一股怨,醉身舞劍,

斬不斷塵事憂愁。


雲端走,末路行。

執情離別話淒涼,

人生路,路茫茫,冷卻的傷伴思念。

孤身陽為伍,月相伴。

白天如夜般靜,夜如白天般長。

觸手可及到陽光,卻留不住它。


閉上眼能感受到黑夜,卻驅趕不走它。

憂傷如雨般,滴答滴答的落入心底。

打濕的心,不在很用力撲通撲通的跳躍。

編織的夢,一次又一次的被拆開。

愛過之後,失去了,會讓心萎靡。


不期而遇即是相知相識的開始,

也是離別時的倒計時。

朝夕相處的幸福,敵不過離別時的傷痛。

愛既是短暫的幸福,也是長遠的悲傷。

你若不讓人眷戀,又怎會讓我痛徹心扉。

你若不讓人牽掛,又怎會讓我念念不忘。


某一時刻,希望時間能定格在那一刻。

某一時刻,央懇時間能倒流回那一刻。

某一時刻,期待時間能快點到那一刻。

時光逝,人依舊,情未忘,思思念念切切!


時光雖一念之間逝世,

相思奈何怎麼也揮之不去。

揮灑著無息的生命,

在思念與憂傷之間,

在痛苦與回憶邊緣。


似水流年,匆匆別過,再回首。

相聚的時候很短,想你的時候很長。

來也如此,去也如此。

愛亦難,別亦難,忘記更難。


一杯煮酒,醉了昨日,

往事如雲煙,彌漫。

“曾經就像是一幅畫,

讓我們眷戀的不是畫中的風景,

而是風景裏的人。”


天涯海角若共相望,此生不悔~

如歌唱的那般,對望。

“像一顆千裏外的星光,我們只能對望。

我等候的願望,總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卻會墜亡。

滿天的星光就算給我一千個願望,

我只想換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愛之深,情深久~

如果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會說:“只要我的心不落地,

心到地的距離這麼深。

因為你會一直在我心裏。”


如果你問我愛你會多久,

我會說:“只要我們永遠不分離,

我就會愛你到永遠。

因為我不想延續離別後的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