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闪动图片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耀著大地.感謝老天讓你在這天落地.感謝你媽跟你爸ㄉ努力.讓我有幸與你相遇...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福壽與天齊,恭賀你生日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設備不足,音樂請自備]

你在等我嗎??等我跟你說這句祝福的話嗎??生日快樂!這句話每年我都會跟你說,每說一年代表的不是老一年,而是再陪你走下一年。

哇~!今天是你的生日耶~!不要以為我會忘記你這個豬頭的生日唷~!你有三個願望可以許喔~!1.變高2.變美3.變老...哈哈哈~!祝你生日快樂

我在你身上找到了關心.思念與珍惜~我很開心能遇到你~我永遠都知道今天是個大日子~那就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剛剛你用那驚訝的眼神看著我,馬上又睜大眼睛直盯著我,使我體內有一股熱氣直往上衝,想告訴你一句話....嗯.......「祝你生日快樂^^!」

我要在你生日的第一秒鐘,用簡訊擠爆你的手機!因為我要第一個對你說:"生日快樂"~~很煩嗎?~~你的大姆指在幹嘛~不準把我刪除 

你~~就是你!!懷疑ㄚ!!終於被我抓到了後!!不用在狡辯了!!這是事實.你賴也賴不掉了~~不必躲了~!!你~~~你又老了一歲了!!生日快樂!

用有線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但是生日只有一天,生活卻是天天要過,希望的是你能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天呀!!我竟然夢見我滴錢離家出走啦!!嗚嗚..它去哪了?!喔!!原來今天是你的生日..它跑去選禮物去囉!![生日快樂!!]

思念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不是今天就結束,思念只因相知,祝福只因珍惜,我把想妳的心託給飄過的雲,願託朵朵浮雲,繫上我的思念和祝福.祝妳生日快樂

一年有365天,365天裡有8760個小時,8760個小時裡我只在乎3月9日那24個小時,為什麼呢?不要否認,那是你老一歲的證明,生日快樂!

你有一封掛號訊息1.請在30秒內讀完此訊息 2.請支付我2.5元掛號費 3.請專心讀完此訊息 4.恭喜你終於唸完此訊息 5.祝你生日快樂!

你有一封掛號訊息1.請在30秒內讀完此訊息 2.請支付我2.5元掛號費 3.請專心讀完此訊息 4.恭喜你終於唸完此訊息 5.祝你生日快樂!

全世界將以你為中心.標準12點整!!!我和你停留於此刻....也牽著你滴手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0<"

唉...實在是很不想浪費這三塊錢傳訊息給你,可是沒辦法誰叫你在我心中是這麼的重要!好家在三塊錢我還付的起~哈<祝你生日快樂啦!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可是一句祝福ㄉ話只要一秒鐘.....生日快樂~~~~!

再忙也要找你喝咖啡,再冷也要聽你說笑話,再煩也要聽你說心事,再糟也要讓你過的好,再累也要傳簡訊給你,祝你生日快樂唷!嘻嘻

叮咚~~叮咚~~簡訊列車來囉~~~冒著大雨.下著小雪.吹著大風.曬著太陽的危險.還是要將暖暖的祝福傳送給你...親愛的馬吉...生日快樂!!

金光閃閃ㄉ好運到.我為你準備6仟萬.....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千萬要快樂.千萬要賺大錢....還有千萬記得生日快樂

有天國王要大臣捉拿100位美女給國王,隔天大臣只捉了99位,國王很生氣的問,怎麼才這些?猜最後一位到哪了?喔!原來正在看簡訊呦~美女生日快樂

我託天上的星星送禮物給你,有收到了嗎?深深吸一口氣!有沒有一股幸福的感覺啊?這是我限時專送的“幸福空氣“哦~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元氣滿滿唷^



    





  這裡的搞笑賀詞別再對我說囉

想點新鮮的

祝福你們開心

我也HAPPY!!





  FLASH 網頁模版百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