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紙思念的眼淚


滑落我心扉


左眼是憔悴


右眼是離別


愛總讓人醉


愛總是埋藏著虛伪


一個人孤單的回味


戀寫在是是非非


傷總是呈現原尾


傷痛的心灰


你累不累


傷痛的買醉


我成天在追


一個人的午夜


數落著完美


一個人的午夜


傷感千回


看我流淚你可曾了解


看我離歇你可曾滋味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別說我不懂你愛過誰


淚在裡面


傷在地位


痛在跟隨


無心說悔


給我一次機會


無盡傷悲


給我一次機會


轟轟烈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