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在我們相識的街頭


我知道一切已無法重新來過


茫茫的人海


深情居留


唯一的失所


浪情沉默


夜總是身影朦朧


將瀰漫的心頭


改寫分手


夜總是孤單左右


將景物的顏容


回盪走過


視線的交流


我背叛了承諾


天空的守候


遺憾著傷口


動不動說愛我


你要我怎麼做


動不動說愛我


誰能佇留彩虹


那些雨下的滴落


讓太陽掩飾著脆弱


那些分開的理由


只有多情犯下了錯


對你的愛


我不敢要求


對你的愛


我心碎了裂縫


動不動說愛我


眷戀眼在說


動不動說愛我


誰又能捨得


爲愛毫無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