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身相許是女人的婦科病
 
至少有一半的女人,認為只要交付出自己,就可以交換到聖潔的愛情乃至婚姻,這種情況在外表時尚開放、內心拘謹守舊的女人中更為多見。

這樣的想法讓女人往往等不及歡情退潮就坦白告之,仿佛生怕男人穿上衣服就不認賬。

而男人呢,原本還在反芻剛才那場身體盛宴的餘味,女人的逼問猶如一瓢冰水從熱腦門上澆下,本能的反應是:她在跟我做買賣,她企圖拿身體套牢我!

很多男人對女人的以身相許甚是不平:“你情我願的事為什麼要演變成咄咄逼人的不等價交換?”

“我覺得這種事上男人比女人出力更多,算起來應該是男人吃虧才對啊!”也是,怎麼就沒有男人事後追著女人,一定對他負責。

說到底,這就是一個誰睡了誰的理解問題。

女人總是抱著弱者姿態認定被睡了,鮮有抱著睡了的態度去享受其中。

女人在沒有學會為自己的身體負責之前,想要談情感上的平等就是自說自話,想要拿身體交換男人的承諾就是白日說夢話。

以身相許,或者以身“強”許,這本身就是打著愛情的幌子抱著交易的態度,還能指望男人給你什麼好臉色?

如果女人率先把愛的層次、基調定位得如此低劣不堪,就不能一味責怪男人對你的不尊重,對愛情的玩弄之心。

男女之間,太隨便不值得提倡,但思想過於保守必須進化。

一個成熟的女人,首先要懂得為自己的身體負責,而不是拿身體去要挾。

一個能跟你一起慢慢變老的男人,絕不是貪圖身體之歡的投機男,他對你的承諾和負責任一定是自發自願的。

而女人在床榻之間逼婚要承諾,別說會被男人看不起,更是對自己的不尊重,只能落得自取其辱的下場。

社會節奏過快,生活壓力過大,女人的病痛已經夠煩擾的了,就別再添上以身相許這種精神婦科病,折磨身心。如果你不想事後抱恨,可以在袒露自己身體之前,明確告訴他:“不跟我結婚就別上我的床!”

以身相許是一種婦科病,這種病早治早好,晚治晚好,不治是禍害。

你的身體你做主,你的幸福可千萬別讓身體做主!

歌名;《冰是睡著的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重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