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黃~很暴力


 


在一夜與她奮戰了數十次之後,


他終於累得轉身 抽了根煙。


那真的是要他的老命,雖然他是個精強力壯的小 夥子,


但數十次的考驗對每個男人都是艱難的任 務吧!⋯⋯


的確,在她交過的男人中,他真的算是頂尖的高 手。


雖然他有些粗枝大葉,但她喜歡的就是這種粗獷 的感覺。


當看著他為了她的快樂而專注的模樣,一股幸福 感便濕潤了她。


她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女人,他深知這一點,


也是為什麼面對她夜夜不下數十次的要求


也禁不住她再三的懇求而答應她的原因。



女:「親愛的,你真的好厲害,我…………


男:「別這麼說了,能讓妳快樂我也很快樂 呀!」


女:「那 …………你能不能再來一次?我…………我還 想要…………


男:「妳還要……可是這已經是今晚的第十七次 了耶!……我很累耶!」


女:「嗚~~不管不管啦!人家還要…………人家還 要啦!」


男:「那……………………好吧!」


女:「嗯…………還是你對我最好!」


男:「我要開始囉!」


女:「嗯…………


女:「啊!左邊一點!


…………慢慢來………… …………不對!不對!


再右邊一點…………


………… …………對!就是這個地方!」


男:「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經歷了一夜的大戰,


當這對男女最後終於走出那家店,


但是由於他在們實在是太忘我了,


因此, 在這之中所發出的聲響早已引來整家店的人側目。


這時只聽見路人議論紛紛…………


...


...


...


...


...


...


...


...


...


...


...


...


路人甲:「哇!這個男的好厲害…………這麼會玩夾公仔機耶!」


路人乙:「這個女的真無聊!要那麼多公仔做什麼?


想歪的面壁思過去!!


 


滿山紅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