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愛人

 

你,若心有靈犀,我便傾其所有,一頭紮進你的心田,揉碎思念,柔嫩春色,不遺餘力地將我揉入你的心田。            

          
你,若賞心悅目,我便攜獵幾許陽光,在你頭頂漾起層層紅暈,照耀你心,融化前嫌。


你,若眉清目秀,我便不帶走一片煙雲,讀你,淺淺的背影,搖曳的美。  

          
你,若繁花似錦,我便會在明媚的天空下,有所期待,期待你的熱吻,期待我們的幸福。   


我撫摸著,一頁頁詩稿,漸漸溶入筆墨描繪的春天。   

       
我斟酌著,一束一束繁花,靜靜地盛開著,覆蓋了我獨行的足跡,細細長長,曲折而蜿蜒。   


你知道嗎,我已為你編織好一簾幽夢,再一點點裝飾那份朦朧的情愫。精描致極,細染致極。  

     
你知道嗎,我已在你的衣袖撒上了幾重思念。只要你輕輕撚一下,便會抖落下許多柔情的詞句。 


你知道嗎,我最喜歡停留的地方,是你的懷抱。


我多想依戀在你的身旁,依靠你的的臂膀,然後緊緊地抱著你,很久很久……我不願一個人孤舟山城。我默默地叮嚀,你聽到了嗎? 


在我人生的字典裏,早已把心心念念撒播在思念你的字裏行間,並已植入我的生命,我等待著你在秋天來早早收獲。   


歌名:【遠方愛人】

 

 

你花兒的臉 又浮現眼前

我多想吻著你的臉 抱著你雙肩
可天上的星 卻那麽遙遠

想你的眼睛 望著我 癡情纏綿
你牧羊的歌 又縈繞耳畔

我多想陪著你歌唱 陪著你望天
這異鄉的雲 卻不懂思念

隨流浪的風 在天邊慢慢飄散


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千裏萬裏隔不斷 今生的 愛戀
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讓我一生陪伴著你
讓我一生守護著你


你花兒的臉 又浮現眼前
我多想吻著你的臉 抱著你雙肩
可天上的星 卻那麽遙遠
想你的眼睛 望著我 癡情纏綿
你牧羊的歌 又縈繞耳畔

我多想陪著你歌唱 陪著你望天
這異鄉的雲 卻不懂思念

隨流浪的風 在天邊慢慢飄散

 


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千里萬里隔不斷 今生的 愛戀
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讓我一生陪伴著你
讓我一生守護著你


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千里萬里隔不斷 今生的 愛戀
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讓我一生陪伴著你
讓我一生守護著你

讓我一生守護著你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845/1662/2887933261068495760.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61/haihaiyoyo/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遠方愛人</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QyNDEyMQ&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你,若心有靈犀,我便傾其所有,一頭紮進你的心田,揉碎思念,柔嫩春色,不遺餘力地將我揉入你的心田。&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你,若賞心悅目,我便攜獵幾許陽光,在你頭頂漾起層層紅暈,照耀你心,融化前嫌。 </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你,若眉清目秀,我便不帶走一片煙雲,讀你,淺淺的背影,搖曳的美。&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你,若繁花似錦,我便會在明媚的天空下,有所期待,期待你的熱吻,期待我們的幸福。&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撫摸著,一頁頁詩稿,漸漸溶入筆墨描繪的春天。&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斟酌著,一束一束繁花,靜靜地盛開著,覆蓋了我獨行的足跡,細細長長,曲折而蜿蜒。&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知道嗎,我已為你編織好一簾幽夢,再一點點裝飾那份朦朧的情愫。精描致極,細染致極。&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 <br>你知道嗎,我已在你的衣袖撒上了幾重思念。只要你輕輕撚一下,便會抖落下許多柔情的詞句。&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知道嗎,我最喜歡停留的地方,是你的懷抱。</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多想依戀在你的身旁,依靠你的的臂膀,然後緊緊地抱著你,很久很久……我不願一個人孤舟山城。我默默地叮嚀,你聽到了嗎?&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在我人生的字典裏,早已把心心念念撒播在思念你的字裏行間,並已植入我的生命,我等待著你在秋天來早早收獲。&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遠方愛人】</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你花兒的臉 又浮現眼前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我多想吻著你的臉 抱著你雙肩<br>可天上的星 卻那麽遙遠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想你的眼睛 望著我 癡情纏綿<br>你牧羊的歌 又縈繞耳畔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我多想陪著你歌唱 陪著你望天<br>這異鄉的雲 卻不懂思念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隨流浪的風 在天邊慢慢飄散</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div>
<div align=center>千裏萬裏隔不斷 今生的 愛戀<br>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div>
<div align=center>讓我一生陪伴著你<br>讓我一生守護著你</div>
<div align=center><br>你花兒的臉 又浮現眼前<br>我多想吻著你的臉 抱著你雙肩<br>可天上的星 卻那麽遙遠<br>想你的眼睛 望著我 癡情纏綿<br>你牧羊的歌 又縈繞耳畔 </div>
<div align=center>我多想陪著你歌唱 陪著你望天<br>這異鄉的雲 卻不懂思念 </div>
<div align=center>隨流浪的風 在天邊慢慢飄散</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br>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div>
<div align=center>千里萬里隔不斷 今生的 愛戀<br>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div>
<div align=center>讓我一生陪伴著你<br>讓我一生守護著你</div>
<div align=center><br>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div>
<div align=center>千里萬里隔不斷 今生的 愛戀<br>遠方愛人 我的香巴拉女神 </div>
<div align=center>讓我一生陪伴著你<br>讓我一生守護著你 </div>
<div align=center>讓我一生守護著你<br></div></font></span></span></span></span>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