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一次的愛,溫暖了我冰冷的心 】*
 
我不醜,甚至可以說有點可愛,但是沒有讓男人看了流口水的身材。
 
我是個女人,但是我也喜歡欣賞女人。
 
窗外的風景永遠都是那麼絢麗,辦公室在寫字樓的一樓。
 
那些幾乎接近完美曲線的職業女性身影,
 
就像流水浮雲一樣,讓人看了有一種舒暢的感覺。
 
原來,人,也可以有這樣的藝術美感。
 
街旁大廈上的廣告牌很惹人注目,每次看到那模特的時候,
 
我都羨慕的不肯把視線移開。
 
然後我走開了,我知道我也許只能屬於這種可愛的小女人類型吧。
 
有時候,我也期盼自己有一天擁有這樣的魔鬼身材,
 
去吸引收攬那些似乎要流口水的視線。
 
女人,永遠都是美的俘虜者。
 
或許美麗對於女人來說永遠是一個最新鮮的名詞吧。
 
我是個女人,卻不敢奢望那種修長的美麗。
 
其實,我有自己的男友,是很陽光的那種男孩,他叫軒。
 
他說他喜歡我乖巧的性格,不在意我是不是那種奪目艷麗型的女孩。
 
可是誰不希望在自己男友朋友面前給男友十足的面子呢?
 
突然,我覺得一切都太遙遠。
 
這與自己,似乎是兩條平行線。
 
軒離開我的時候,天空很暗。
 
那是一個週末的早晨,
 
我興致勃勃的想要和軒一起去外灘「曬」下我們浪漫的週末。
 
我很早就去超市買了各種零食,還有豆奶......
 
我大包小包的提著從超市出來,朝著軒的小區樓下走去。
 
我幻想著給他一個驚喜告訴他我在他小區樓下,
 
然後他會看見我可愛的站在他們宿舍樓下拎著那些比我還高的「行李」,
 
然後幸福感動的......可惜,一切都是我的想像。
 
軒,沒在家裡,我也用不著給他打電話,他就站在樓下。
 
他不是在等我,因為那是兩個人。
 
而且,是一個長頭髮艷麗的背影,我看見他們親昵的纏抱在一起......
 
軒看見我的時候很慌亂,然後瞬間又變成了平靜。
 
我不知道他是在裝給那個女孩看還是裝給我看。
 
在這個冬季,這個城市,軒走的很乾脆,也說得很乾脆
 
「晶,你不是我的樣式,她,才是我的樣式」。
 
他的身邊依著那個身材高挑的女孩兒,長的很漂亮,
 
我可以保證那絕對是讓男孩子流口水的女孩子。
 
我很想像小說中一樣狠狠的甩給他一巴掌,
 
如果有勇氣,也會丟給那個女的一巴掌。
 
可是,我笑了笑,轉身走了。
 
然後,我躲在這個城市的角落裡,一個冷冷的角落,狠狠的掉眼淚。
 
後來,我戀愛了,沒有任何徵兆。
 
昇是那種很會哄人開心的男孩子,
 
他會把熱熱的奶茶端在你面前傻傻的看著你喝,
 
他會在你生氣的時候不知所措的圍著你轉,給你不停的「道歉」,
 
他會在你無意中說一聲有點渴
 
轉眼就會給你變戲法似的「變」出一杯香芋奶茶,
 
沒有別的,只因這是我的最喜歡的......
 
有天我傻傻的問:「昇,你說我身材是不是很爛啊」?
 
他告訴我我只是稍微有一點點胖,
 
然後第二天卻傻呼呼的給我帶來一個小小的按摩儀,
 
有點像Mp3的樣子,他說這個是`波萊美摩方按摩儀『可以去脂瘦身的。
 
我看著他,他卻慌啦,支支吾吾的說,不是我想讓你減肥,只因你喜歡。
 
我聽著心裡一陣陣莫名的、暖暖的幸福,
 
笑啦,他也跟著露出陽光般的微笑。
 
其實,對於這些我已經失去了感覺。
 
因為我曾經為了塑造自己美麗的身材不止嘗試了N次直到「心灰意冷」,
 
但是我不想讓我家昇的愛,全部浸泡在水裡腐爛。
 
人,經歷過傷害後,再一次擁有了幸福,就一定是真正的幸福。
 
因為第二次的選擇,都是被對方衝破重重地感情防備後才融合在一起的。
 
第二次的幸福,我會好好呵護的。
 
我瘦了,瘦的像是個奇蹟。
 
因為,我從來不相信那些瘦身東西。
 
我突然感覺自己就像一只醜小鴨瞬間長出大大的翅膀,
 
變成了人們眼中的美麗天鵝。
 
我問昇,他說曾經的女友很胖很胖,她也總在減肥,
 
可是的當她減肥成功後,卻跟了另外一個帥氣的男生好上了。
 
他有時候挺恨這些瘦身產品的,美了女友傷了自己。
 
但想想自己也沒有什麼資格去恨的,愛情或許就是這樣不平衡吧......
 
昇的眼睛裡露出一絲莫名的悲傷,那種憂傷和自己是那麼的相像。
 
原來,我們都是彼此衝破對方層層的感情防備後才到了一起。
 
我突然感覺是那麼的難受,難受的幾乎有一種心臟窒息的感覺。
 
失去了昇這麼好的男孩子,那個女孩兒,會後悔麼?
 
昇說如果你不喜歡我,你就離開我,我真的不在乎,因為我感覺你太漂亮了。
 
我聽了心裡幸福的有點「流油」,我差點掉流淚......
 
我告訴昇我不會跟其他的男人,如果他害怕,我就努力的吃,
 
把自己吃回來,然後我就是個大胖女孩兒他就不用擔心了嘿嘿......
 
昇聽了後傻傻的笑了,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