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剪影,因為逝去才美麗


我的愛人,必將是個偉大的人。
  
  她胸懷廣闊,以真心待我,視我為世間唯一珍貴。
  
  她必不管罹遇怎樣遭際,都誓守這份感情。
  
  小小的心是寂寞的城,
  
  小橋流水,單色一片,
  
  水若墨鏡,打翻你前幾世的倒影,
  
我望不穿你的眸。
  
  也許,匿妳會發現,我只是妳的一個夢。
任你睡的再死,也終於會在清晨醒來。
  
  然後,我如夢一樣,破碎,消散。
夜色落幕,我未歸途
月籠薄霧,照我孤獨。
靜謐星光,沒落燈光
墮落流光,黑夜晚安。
  
  墨染宣紙,淡抹雲煙
是誰定格了時間?
  
  輕筆題詩,淺吟囈語
是誰染指了流年?-  
  轉眼一瞬間,轉身一流年
彈指間,灰飛煙滅。
  
  夢已碎,情已斷,憶已散,為誰憐?
  
   歲月,雖然帶走了太多的東西
但也帶給我們不少美好的回憶。
每當我們不經意的點燃回憶的繩索
總可以感覺到
一絲甜甜的味道劃過微微上揚的嘴角
一股淡淡 的幽香滑過緩緩流動的血液
蔓延至全身。隨著時光的流轉,季節的變換
它跟著我們一起向前奔跑,它將我們緊緊抓牢,我們將它緊緊擁抱,一直到老。-
  
  愛的剪影,因為逝去才美麗。
  
  每天都在不斷地循環著,現在總有些害怕夜幕的來臨,因為漸漸點亮的燈光讓我感到彷徨,那淒冷的夜色讓人感覺不到一絲絲溫暖。
唯一喜歡的 那就是可以安靜地躲在被窩裡
腦袋空白地不去為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做任何想像,一覺到天亮。
只是有時還是找不到絲毫的睡意,只能眼眼睜地躺在床上,對著房間 的玻璃窗,細數著月光。看著它們寧靜地灑落在整座城的屋頂上
歲月如此靜好。假如時間能在這個的情景下暫停該有多好,可惜我們想要的,時間做不到
我們想 逃的,時間把我們抓牢。
  
  愛情總是華麗的,它容易變質生出細菌
衍生出很多不必要存在的存在。
  在璀璨的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感情
在時間的慢鏡頭留下一個剪影
在封存的記憶裡愈顯示美麗。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