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有愛作為補償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


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沈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思念在雨中,朦朧的景致,更易勾動人思念的情懷,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伴隨著不盡思念而來的必然是漫長的等待。


美國女詩人狄金森說: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

 
愛你是前世回眸千次的緣分嗎,或許前世我欠你一杯水的恩情;或許前世我欠你一枝花的贈送;或許前世我欠你一抹微笑的善意;


終究是欠下的情,終究是暗藏的一世姻緣,我在逃脫中不願逃脫,我在掙紮中不願掙紮,我願為了你束縛我的自由。。。


我們的快樂、我們的激情、我們的無拘盡收入對方的眼底,在春、在夏,真情無法蟄伏,象一種烈焰在春夏熱情綻放,是巖漿奔流滾燙著每一寸真情可能在的地方,無法平息。

 
手掌心裏刻下了一世的情緣,那一條線裏肯定與你交纏,條條的雜亂紋路,無法彌蓋下深情的尖刻,哪怕是痛,哪怕是傷,都無法把交握的情一點點剝開,那早已註定。

 
是飄落的煙雨惹亂了我的眼簾。


愛你,不捨得離開你,不想讓你擔心受險。


看慣了你的笑容帶著三分的溫暖,聽慣了你的聲音噥噥愛意,習慣了依偎著你撒嬌搗亂,你的寬容、你的疼、你的愛,你的那幾個字語牽引著我深深往下,我跌入了愛情谷底,有你陪伴。


從不期望可以一生榮華富貴,更不奢翼可以一生驚險浪漫,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是一種幸福。


尤其是在這樣的日子,秋後潮濕的空氣,微微的涼風。


一掃那一縷如煙飄飄的憂郁,一種黃昏在寂莫群林中的微語。


只是靜靜地等待你的出現與歸來,僅僅讓你知道有那麼一個男人,在一個並不喧鬧的城市,想和你有共同的情結,共同的心願,好想讓你擁著在寂靜的小路上漫步;


或是靜靜的聆聽一首曲子,然後雙目相視,淺淺一笑;


或是一起看日出,一起賞日落,或是品生活的無憂無慮,看世間的風花雪落,平平淡淡,或是輕輕的,輕輕的對你說:“我真的好想你!”就足夠了。真的!

  
我真真切切地知道,你的身影已化成一種氛圍,記在我的心間,關於你的記憶中,隨時隨地會突然湧現一個名字,一個身影,一種聲音,讓自己陣陣的有了心痛,摻雜著幸福的感覺。
 

歌名;【等待完整】

 

 

等 夢想在漂泊旅途中寫好劇本

等 故事在時間河流裏找到靈魂

我不聞不問 這是自我另類表達的認真

等 等一個人生等一個分享的人


關上一盞燈(看不見我的輪廓 你會聽見我的歌聲)

我有的天分(再多掌聲也只想 累了回家有人開門)


我看著每個路人 走過面前他們 有幾個完整

我等你給我開門 擁抱我的體溫 讓缺角完整

離不開的人 選擇走或等 還是一個人沈淪

我繼續生存 清晨到黃昏 同樣的指南針

等待著 你和我的完整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687/5202/scggj8awexf4efreoq3djw3.jpg); HEIGHT: 5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5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有愛作為補償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IyMDE4Mg&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沈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div>
<div align=center> <br>思念在雨中,朦朧的景致,更易勾動人思念的情懷,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div>
<div align=center><br>伴隨著不盡思念而來的必然是漫長的等待。</div>
<div align=center><br>美國女詩人狄金森說: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div>
<div align=center> <br>愛你是前世回眸千次的緣分嗎,或許前世我欠你一杯水的恩情;或許前世我欠你一枝花的贈送;或許前世我欠你一抹微笑的善意;</div>
<div align=center><br>終究是欠下的情,終究是暗藏的一世姻緣,我在逃脫中不願逃脫,我在掙紮中不願掙紮,我願為了你束縛我的自由。。。</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們的快樂、我們的激情、我們的無拘盡收入對方的眼底,在春、在夏,真情無法蟄伏,象一種烈焰在春夏熱情綻放,是巖漿奔流滾燙著每一寸真情可能在的地方,無法平息。</div>
<div align=center> <br>手掌心裏刻下了一世的情緣,那一條線裏肯定與你交纏,條條的雜亂紋路,無法彌蓋下深情的尖刻,哪怕是痛,哪怕是傷,都無法把交握的情一點點剝開,那早已註定。</div>
<div align=center> <br>是飄落的煙雨惹亂了我的眼簾。</div>
<div align=center><br>愛你,不捨得離開你,不想讓你擔心受險。</div>
<div align=center><br>看慣了你的笑容帶著三分的溫暖,聽慣了你的聲音噥噥愛意,習慣了依偎著你撒嬌搗亂,你的寬容、你的疼、你的愛,你的那幾個字語牽引著我深深往下,我跌入了愛情谷底,有你陪伴。</div>
<div align=center><br>從不期望可以一生榮華富貴,更不奢翼可以一生驚險浪漫,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是一種幸福。</div>
<div align=center><br>尤其是在這樣的日子,秋後潮濕的空氣,微微的涼風。</div>
<div align=center><br>一掃那一縷如煙飄飄的憂郁,一種黃昏在寂莫群林中的微語。</div>
<div align=center><br>只是靜靜地等待你的出現與歸來,僅僅讓你知道有那麼一個男人,在一個並不喧鬧的城市,想和你有共同的情結,共同的心願,好想讓你擁著在寂靜的小路上漫步;</div>
<div align=center><br>或是靜靜的聆聽一首曲子,然後雙目相視,淺淺一笑;</div>
<div align=center><br>或是一起看日出,一起賞日落,或是品生活的無憂無慮,看世間的風花雪落,平平淡淡,或是輕輕的,輕輕的對你說:“我真的好想你!”就足夠了。真的!</div>
<div align=center>  <br>我真真切切地知道,你的身影已化成一種氛圍,記在我的心間,關於你的記憶中,隨時隨地會突然湧現一個名字,一個身影,一種聲音,讓自己陣陣的有了心痛,摻雜著幸福的感覺。<br> </div>
<div align=center>歌名;【等待完整】</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等 夢想在漂泊旅途中寫好劇本</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等 故事在時間河流裏找到靈魂</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我不聞不問 這是自我另類表達的認真</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等 等一個人生等一個分享的人</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關上一盞燈(看不見我的輪廓 你會聽見我的歌聲)</div>
<div align=center>我有的天分(再多掌聲也只想 累了回家有人開門)</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看著每個路人 走過面前他們 有幾個完整</div>
<div align=center>我等你給我開門 擁抱我的體溫 讓缺角完整</div>
<div align=center>離不開的人 選擇走或等 還是一個人沈淪</div>
<div align=center>我繼續生存 清晨到黃昏 同樣的指南針</div>
<div align=center>等待著 你和我的完整</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