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的人注定比別人活得累,


因為他不願意活在現實中,


卻總是在追尋那遙不可及的往事



抱怨其實是一種無能的表現,


因為你的頭腦中並沒有解決問題的實際方法



生命就是這樣一個過程,


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我們總以為擁有​​的時間還很多,


其實並不是這樣..   


 


成熟不是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放棄該放棄的叫無奈;


放棄不不該放棄的叫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叫無知;


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才會無敵~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他還沒有勝你的把握;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


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


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我不去想


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


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


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所以不要後悔.   



狗狗很老實,但只會看家.


蝴蝶很浪漫,但總是花心.


所以選只蜜蜂,不管他看過多少花,


最後總會把蜜帶回家~     



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泣~ ~~


那個唯一值得你哭泣的人


是不會讓你流一滴眼淚的.   



生命是在自己的哭聲中開始,


在別人的哭聲中結束!



如果世界沒有天空,


我要面對著什麼發呆!



這個世界除了建築物有直的有歪的,


人也有,所以不必大驚小怪


雨過了天會晴,窗外一定會有藍天


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一張會笑的臉和會跳的心臟是一樣重要的!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


因為也許有人因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會飛不是因為它有翅膀,


而是因為它沒有包袱


世界是簡單的,複雜的是人。


生活是輕鬆的;沉重的是感情。  


隨緣的人永遠是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