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快
我就可以破繭成蝶了。
我看見絲絲殷紅的血漬浸潤著我的身體,
薄薄的透明的羽翼
頑強地在這個堅硬的厚繭裡成長。
我聽到你在呼喚,
來自遙遠的荒漠,那裡沒有人煙。


我不再睡覺,日夜的掙扎。
艱難的夜啊,把我對你的思念
牽扯成綿軟的藕絲,不倦地纏繞,
延伸到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冰涼的,似水草的親吻。


昏迷中,
終於看到了你,
有著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
閃爍著焦慮的目光,
長而密的睫毛滑落一滴眼淚,
穿過我的冰涼的唇,
消失在我的身體裡。


你答應過的,
要讓我快樂,可我的心從來都是恐懼,
也許痛更適合我的麻木。
幸福在微弱的心跳中呢喃,
放縱的魔念吞噬著我的魂靈,
絕望在飛舞,救我...


現實和夢魘
只隔著一層黑的紗,
一邊繁花似錦,一邊卻淒風苦雨。
靈魂被分割,
一半留在地獄,一半在天堂。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不在同一個方向。
來來往往只是為了不曾遺忘。


在大街上尋覓,
卻和他擦肩而過。
沐浴火的光輝,一遍遍灼傷自已。
灼痛後知道還在這個世上流連。
我覺得很疲倦了,可是合不上眼睛,
我感覺很受罪,努力想掉眼淚,
忽然悲從心來,誰偷了我的眼淚,
讓我憂傷得如此狼狽。


我想很快
我就可以破繭成蝶了,
一場告別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
外面,已是冷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