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注定今生只能這樣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一個人
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但你給我的快樂
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當時間過去
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了你的溫柔
忘記了你為我做的一切
很久以後
我會對你再沒有感覺
也不再愛你了
為甚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你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
但是你有一個很大的缺憾...
我是知道的
你不愛我
這個缺憾還不夠大嗎?



如果今生


注定只能以這樣的方式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