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常常這樣想,一定有些什麽,

是使你我不可割捨的;


一定有些什麽,是令你我思念牽掛的;


一定有些什麽,是讓你我柔腸千轉刻骨銘心的。


要不然,怎麽會一次次地想念彼此,

一次次地回眸深情?


要不然,怎麽會一番番地感動,一番番的眷戀,

一番番地揉碎心腸?


你的身影是離我很遠,

但我卻明晰地感知你的笑靨,

你的關愛;你的神情是離我很遠,

可我卻分明看到你的目光,你的深情。


每天說你,每天聽你,每天想你,

這每天的每天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每天念著你的名字,

已經成為我生活中最精彩的細節。


排除了紛擾塵世的煩惱,心與心的相通,

靈與靈的相惜;擯棄了煩囂都市的嘈雜,

用拙筆給疲累的心描繪一處靜地。


想,斟一杯清茶,與你同看窗外花飛花落;


想,倒一盞濃酒,邀你同賞天邊的星星點點。


指尖在鍵盤舞蹈,

你就這樣與我默契的在文字中舞伴;


思緒在空中飛揚,

你就這樣與我一起承載思念的小船。


一行行文字,傳遞的是我心思的脈搏;


一句句話語,表達的是我心靈的輕顫。


許多的心結,許多的愛意,我只想對你說;


許多的憂愁,許多的快樂,

我只想和你一起分擔分享。


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掌心中,你就是我的知心愛人。


遠方有別樣的風景,風景裏有你的真實倩影,

可我不容易越過那山嶺。


我祈願,能看著山頂的白雲,

想象感受著你的喜悅和哀愁,把你放在我心中,

深深的思戀,愛上百年千年。


喝一杯離別的酒,感覺充滿憂傷,苦澀而辛酸,

可我卻願意默默地承受;


因為,我要用時間將這苦酒釀造得醇厚芬芳,

醉我的明眸,醉你的芳心,醉你我的明天。


有你在身邊的時光,是開心的時光;


你的微笑深深拓印在我的心上,

好似彩虹一樣明媚晴朗;


你的愛戀滿滿儲存在我的心上,一輩子珍藏!


一日一月,一月一年,

不知不覺,你已是我最親的人。


至愛的感情,至純的愛戀,

似熏風一般溫和溫馨,似月光一樣輕柔清朗。


有你,我的那些失落,那些惆悵,那些憂郁,

隨著你相伴的歲月飛散;


有你,我的那些歡笑,那些愜意,那些幸福,

隨著你相伴的歲月,溫暖了我整個季節。


我要對你說:有了你,真好!我要告訴你:


願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歌名:【愛人】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g.udn.com.tw/upfiles/B_WI/winnie777777/PSN_PHOTO/946/f_8981946_1.gif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ff"><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502/7003/slnq1edl4c84lsf7onscfr9.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61/haihaiyoyo/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願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jE1NDg3OA&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我常常這樣想,一定有些什麽,是使你我不可割捨的;</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一定有些什麽,是令你我思念牽掛的;</div>
<div align=center><br>一定有些什麽,是讓你我柔腸千轉刻骨銘心的。</div>
<div align=center><br>要不然,怎麽會一次次地想念彼此,一次次地回眸深情?</div>
<div align=center><br>要不然,怎麽會一番番地感動,一番番的眷戀,一番番地揉碎心腸?</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你的身影是離我很遠,但我卻明晰地感知你的笑靨,你的關愛;你的神情是離我很遠,可我卻分明看到你的目光,你的深情。</div>
<div align=center><br>每天說你,每天聽你,每天想你,這每天的每天已經成為一種習慣;</div>
<div align=center><br>每天念著你的名字,已經成為我生活中最精彩的細節。</div>
<div align=center><br>排除了紛擾塵世的煩惱,心與心的相通,靈與靈的相惜;擯棄了煩囂都市的嘈雜,用拙筆給疲累的心描繪一處靜地。</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想,斟一杯清茶,與你同看窗外花飛花落;</div>
<div align=center><br>想,倒一盞濃酒,邀你同賞天邊的星星點點。</div>
<div align=center><br>指尖在鍵盤舞蹈,你就這樣與我默契的在文字中舞伴;</div>
<div align=center><br>思緒在空中飛揚,你就這樣與我一起承載思念的小船。</div>
<div align=center><br>一行行文字,傳遞的是我心思的脈搏;</div>
<div align=center><br>一句句話語,表達的是我心靈的輕顫。</div>
<div align=center><br>許多的心結,許多的愛意,我只想對你說;</div>
<div align=center><br>許多的憂愁,許多的快樂,我只想和你一起分擔分享。</div>
<div align=center><br>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掌心中,你就是我的知心愛人。</div>
<div align=center><br>遠方有別樣的風景,風景裏有你的真實倩影,可我不容易越過那山嶺。</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祈願,能看著山頂的白雲,想象感受著你的喜悅和哀愁,把你放在我心中,深深的思戀,愛上百年千年。</div>
<div align=center><br>喝一杯離別的酒,感覺充滿憂傷,苦澀而辛酸,可我卻願意默默地承受;</div>
<div align=center><br>因為,我要用時間將這苦酒釀造得醇厚芬芳,醉我的明眸,醉你的芳心,醉你我的明天。</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你在身邊的時光,是開心的時光;</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的微笑深深拓印在我的心上,好似彩虹一樣明媚晴朗;</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的愛戀滿滿儲存在我的心上,一輩子珍藏!</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一日一月,一月一年,不知不覺,你已是我最親的人。</div>
<div align=center><br>至愛的感情,至純的愛戀,似熏風一般溫和溫馨,似月光一樣輕柔清朗。</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你,我的那些失落,那些惆悵,那些憂郁,隨著你相伴的歲月飛散;</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你,我的那些歡笑,那些愜意,那些幸福,隨著你相伴的歲月,溫暖了我整個季節。</div>
<div align=center><br>我要對你說:有了你,真好!我要告訴你:</div>
<div align=center><br>願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愛人】 </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7f007f><font color=#40007f size=3><font color=#0000bf>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