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妳不需要太漂亮;

2:妳過去的事,我不會問;

3:願意上班就隨便找個工作,不願意上班也不要緊,

     我敢娶妳,就因我有養活妳的實力;

4: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妳的,我肯定也能給妳;

5:我可能不會天天陪在妳身邊,但是我手機永遠都不會關機,

     保證妳任何時候都能找到我!

6:我跟豬朋狗友聚會時,不會每次都要妳陪我去,

     但在跟一些出類拔萃的兄弟姐妹見面時,

     我一定會自豪地要妳陪我參加,並把妳介紹給他們認識;

7:在家裏,我一定會和妳分擔家務。

     但是不能只有我做,妳卻不做了!

8: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我!

9:我可能有時候會「大男人」一點,

     所以在外面希望妳能給我面子,但在家我會給足妳面子!

10:我不需要妳太成熟,保護妳,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11:萬一有一天我沒有錢了,妳不要否定我的能力,

      人生總有機會上上落落,我們過的是日子,不是錢。

12:我會把妳當成孩子一樣愛的!自己喜歡的不愛,誰來愛?

 

 

網路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