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誕簡訊~


 


聖誕節每年都有,


可是真心ㄉ朋友一輩子可能沒有幾個,


而你卻是那麼ㄉ幸運,


所以啦...在這特別ㄉ日子裡,


我一定要獻上最深ㄉ祝福..(o^.^o) !


╭☆*MerryChristmas☆╮*


 


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念力,


祝福是一種神奇的魔力.


現在的我捎來暖暖的祝福,


願在這歲末的寒冬裡


能為妳帶來些許的暖意.


聖誕節快樂. !


╭☆*MerryChristmas☆╮*


 


平安夜的夜晚,


當聖誕樹上最後的一顆星星亮起時,


希望你同時收到我最真誠的祝福!


我親愛的朋友?


願你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並且一切順心、順利唷! !


╭☆*MerryChristmas☆╮


 


夜深人靜的夜晚,


你是否跟我一樣,


等待著奇蹟的出現,


不妨緊閉雙眼,面對天空許願,


遠方的聖誕老公公會幫你實現願望喔,


聖誕節快樂^.^!!!


╭☆*MerryChristmas☆╮*


 


送你一顆星,使你天天歡心;


送你二顆星,讓你一切順心;


送你三顆心,祝你凡事開心;


送你四顆星,代表“我”的心


~祝您新年快樂~*^_^*!



╭☆*Merry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