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魚在空中飛


不要問我為什麼給夢裝上了翅膀


我的愛情


請你在前面帶路吧


我要隨你去流浪


用你溫柔的眼神


和多情的手


牽引我


無論從空中到陸地


還是從陸地到海洋


心和心交匯只在一瞬間


沿著你的手一直走


不要問我想去哪


我的愛情


只想在今生隨你去流浪


不要再回頭


不要問我情為誰濃酒為誰醉


不要問我是否情到深處人孤獨


我的愛情


為我披上你的面紗吧


我要隨你去流浪


如果還有誰會想起我


請撥打我的愛情號碼
520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