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瀰漫 :賈卿卿、鄔拉



(女) 繁華凋落時 浮光掠影  最終只留下 寂寞分明


(男) 我們的愛情 已塵埃落定  找不到 昨日的溫馨


(女) 為愛流的淚 凝結成冰  誰能把回憶 化整為零


(男) 曾擁有的甜蜜 萬般的柔情  我一直 拼命的追尋 


 


(男) 當愛彌漫在這夜空 你卻孤單的透明  別讓思念化成幸福的泡影


(女) 就讓我守著夢 越來越冷清   愛是無法觸及的浮雲


(男) 隨思絮 飄散去


(女) 隨思絮 飄散去


(女) 那回眸一笑的風景


(合)(男)總能留存在我的心 


 


(女) 為愛流的淚 凝結成冰  誰能把回憶 化整為零


(男) 曾擁有的甜蜜 萬般的柔情  我一直 拼命的追尋


(男) 當愛彌漫在這夜空 你卻孤單的透明  別讓思念化成幸福的泡影


(女) 就讓我守著夢 越來越冷清   愛是無法觸及的浮雲


(男) 隨思絮 飄散去


(女) 隨思絮 飄散去


(女) 那回眸一笑的風景


(合)(男)總能留存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