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是一本看不完的好書 


 




每天只要有時間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走進空間裏忙碌,在忙碌中我收獲到知識,收獲到友誼,更收獲到說不盡的快樂。



這種快樂要遠比在無聊遊戲中幸福得多,有意義得多。



在­忙碌著整理自己的空間時,也忙碌著欣賞好友的空間。­
 


每個人的空間都是一座開採不完的寶藏,也是知識的海洋,你可以盡情的徜徉其中,可以學習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生活……­



每個人的空間就宛如這個人的家,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真的很美,美的讓我賞心悅目,讓我流連忘返。



很多好的日誌更是讓我感動,讓我動情;讓我在體驗朋友溫馨祝福和問候的同時不知不覺的把真情投入進去,也只有如此才能夠體驗到空間給我帶來的無形的價值!­



空間的互動讓我結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每一個朋友的到訪都讓我珍惜,因為同樣的愛好,可以在網絡的天空中自由旅行,每到一個溫暖的家,都會感到主人精心打理他(她)的家的快樂,都能品嘗到主人給你準備的精神食糧。



在交流與學習中得到充實,以人為鏡,正自己之不足。



隨著知識的豐富,我們的人生也像四季一樣,享受著春的暖風,夏的涼爽,秋的厚實,冬的暖陽!



空間的魅力還在於其沒有階層的距離,不會像聊天室那樣選你需要的做朋友,沒有年齡的約束,沒有性別的劃分;



最大的朋友和最小的朋友的年齡之差哪怕是半個世紀,都不會覺得有溝通的“代溝”;



一個精美的圖片,一句貼切的評論,哪怕是一個足跡,都拉近了好友間彼此的距離,這裏沒有地位的高低,身份的貴賤,有的是共同的愛好!有的是彼此問候與關心所帶給對方的溫暖。­



空間是情感的宣泄,我們可以正直的發表自己的觀點,抨擊不道德的人和事,可以抒發自己的感情,可以快樂,可以傷感,可以轉載朋友的好文,可以在朋友的認同與鼓勵中感受到另一種成功!­



空間是一種無言的交流,空間的朋友聽不到彼此的聲音,看不到彼此的面容,甚至都不聊天,但在你空間的角落裏悄悄地留下他(她)的祝福,盡管當時我們看不到他(她)的心意,但是這份真誠與友好早已根植在我的心中,只要空間存在,他(她)就不會丟失對方,這是長久的留念!



像珍藏的美酒,只要打開,就散發著誘人的淳香,讓你陶醉!­
 


空間因你而精彩,因你而感動。



有時很忙,無法一一去朋友的空間拜訪,但牽掛的情一直都在,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會因看到你的問候而開心;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忍不住的想關心,哪怕沒有只言片語,也只是不想打擾你。



每次上線都會關註哪些好友在線,都有什麼新的動向,看著每個閃亮的頭像,會油然而生一種親切感,哪怕是從沒有過任何聯系。­



空間的魅力是無形的價值還在於點點滴滴:一個真誠的祝福,可以化解心中的陰霾,在你失意時,除了盡情的發泄以外,還可以看到感動的文童,從而讓你釋懷;也會因“偷竊”別人的成果:一首好聽的音樂,一張精美的圖片,一篇喜歡的日記,而改變心情。



哈哈!而且還不侵權,只要尊重主人,說一聲“我轉了”,道一聲“借用了”,主人會很興奮和樂意的,也為朋友的留言做了積累。


     
最後祝福我現在以及未來的朋友幸福快樂,是你們給予了我很多空間的無形價值,我的回饋就是愛你們,珍惜你們,讓友誼地久天長!



感謝朋友的大力支持!



歌名:《你是我的網絡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