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不要查戶口 坦誠相待交朋友 




我不拒絕聊天,但別查我戶口,你加我,可能只是出於好奇。我和你一樣寫著願意寫的個人資料。所以,你不必刨根問底;或許,有一天你成了我的朋友,那麼,我會告訴你真實的我。



我不拒絕聊天,但別逼我視頻,我和你一樣有著整齊的五官,所以,你不必懷揣好奇,或許,有一天你成了我的朋友,我會讓你隔幕望我。或者面對現實版的我。



我不拒絕聊天,但別評斷品性,我對你還很陌生,所以,我的聊天用語,或許你很不習慣,那麼,請你提醒我。



我不拒絕聊天,但別以為敷衍,我們互不認識,我對你並不了解,所以,我可能只言片語,或許,有一天熟悉,那麼,我們再暢談。



我不拒絕聊天,但別當作神人,我和你一樣生活塵世,和你一樣有著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的生活愛好,自己的生活煩惱,自己的生活樂趣,自己的生活境遇和自己的生活理解。



我和你一樣也有著自己的喜歡和不喜歡,自己的懂和不懂。所以,聊天,或很投緣,繼續朗朗說地談天,或不投機,那就默默交流空間日誌,或自己創作或好友轉載。



若是喜歡,你轉或改自網文或收藏文章,若是熟悉,路過評論,或我表達不夠貼切,請別計較太多或我理解非你理解,請也淡然置之。回復,或疏漏,或不及時,並非怠慢,請你理解。



回訪朋友空間的評論或簡單,或不達意,並非應付,請你諒解。留言,或有,很開心,我也會記得表達誠摯的問候。或無,也無妨,我也會默默感謝朋友的來訪。或許,我們有緣無份,我們漸漸走遠。



那麼,默默隱去,不再相擾,只憶曾經。或許,我們情趣相投,我們漸漸走近,那麼,繼續隔幕聊天,繼續相逢空間,繼續默默牽掛。



我,誠心祝福現在的每一位好友,祝福已漸漸走遠的曾經的好友,也祝福正漸漸走近的即將的好友,祝你們安好,永遠幸福開心。



【純屬欣賞.勿對號入坐】



歌名:《不必在乎我是誰-楊蔓》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象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睡 可能是因為夜晚喝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喔 忘了我是誰


女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得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女人才美


我想我做得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喔 忘了我是誰


女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請忘了我是誰



女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我做得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