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相知,無言也溫暖
 


相知無遠近,萬里相為鄰,你我心相知,無言也溫暖,放飛一片心,你們我是我的好友我已深深地感受到了 溫馨 甜蜜 幸福的友情,關愛 呵護 感動的留言 ,感動的回應,感動的文章,空間的足跡久久在心頭縈繞回響,有你們在無數的感動存於心間,茫茫人海能夠在此與你們相遇,是一種緣分,感謝您:




我的 朋友!因為您的停留我才會精彩。



網絡的世界是精彩的,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總會吸引著我們流連忘返,在網上總有一個時刻讓你難以忘懷,總有一個夢想讓我們期待,總有一些文字讓人怦然心動,總有一些朋友縈繞在腦海,總有一份關愛讓人難忘,在網絡裏擁有幾個知己朋友足矣!



在網絡上維持一段友誼,重要的是雙方的興趣 愛好 觀點 最重要的是投緣



在相互的交流的過程中心相知,彼此的心意不用說出來,就可以相互了解,甚至彼此同時能說出完全一模一樣的話,那種開心,感覺自然不必說了,至於文化程度的高低,個人的背景 信仰,工作性質以及生活環境,生活生活方式都不重要。



我們生活在這五彩斑斕的大千世界裏,友情是一縷和煦的春風,會拂去眼角的淚痕,友情是一抹明媚的陽光,會照亮孤寂的心房。



無時無刻都體現著友情之美,友誼之真,人之相識 貴在相知 ,人之相知 貴在知心,風無聲,吹綠了大地,愛無言,滋潤了心田。



在這裏體現的是友情 親情,親情是說不出的感覺與幸福,兄弟姐妹彼此感受著疼愛與呵護,親情是黑暗裏的一縷陽光,親情能溫暖人的心田。。。



每個人心中都充滿愛。讓社會這個大家庭都存在著愛的氣息。



愛是我們心靈的呼喚,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傾聽愛的聲音,感受愛的溫暖。



愛是心靈的源泉愛就在我們身邊的每一處,給與你滋潤。



一根網線牽你我,攜手網海走人間,心靈相同不分離,兄弟姐妹永相系 !



祝您們健康 吉祥 漂亮 開心 幸福永遠!



歌名:《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