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你

 

人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就有了一份快樂。


在這孤獨的人生旅程中,能夠相識你,相知你,有了你,我感動著,快樂著,你成了我今生今世的情緣。


生活是平靜的,有你一起書寫著這份平靜,卻又生出了更多的美麗。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少了許多的寂寞。


在漆黑的夜晚,我們放飛的心穿過了夜的黑,緊緊地相偎在了一起,於是,寂寞不再是寂寞。


你用你獨有的方式彈動著我心的弦,有你相陪,我不再害怕夜的寂寞。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有了一份牽掛。


多少次,我傻傻的想著,能夠在你的手心系一根繩子該有多好,無論你走了多遠,無論你在哪裏,我都會真真切切的感覺著你,感覺著我們心的近。


我一直在找尋著,找尋著生活的真,真實的你,真實的我,真的要一起書寫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文字。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信了情,信了緣。


都說有緣有份的人才是幸福,才會有真的美好。你給了我這份真實的情緣,我怎能不感動?怎能不珍惜?


我一直提醒著自己:珍惜有你,感動有你。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感覺到了有你的快樂。


當眼神穿透了眼神的時候,不加粉飾的我們是那麼真,那麼深。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擁有了一份美好。


多少個日子,我在心底真真的讀著你,寂寞卻也快樂著。思念,那麼深,那麼真。心牽著你,那麼近,那麼切。你是我的一份好,一份真。


其實,早已經不知道是想你多一點,還我念你多幾分。


只想讓你牽著我的手走在愛的路上,不離不棄。天因你而藍,水因你而綠,我因你而癡,因你而醉。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輩子也不知道情的滋味。


還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時的情緣可以抵上一輩子。感動讓我無語,因為你是我前世的情,今生的緣。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字裏行間寫滿的都是你。


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長,卻也珍惜有你的每一秒。


就算沒的今生,也要來世讓你牽緊我的手,不去走那奈何橋,不去喝夢婆的那碗夢婆湯。


靜靜的與你一起聽著花開花落的聲音,多美,多好。季節在輪迴,我卻在這輪回中守侯著我們的情緣,無怨,無悔。

  
遇到了你,有了你,如今,雲卷雲舒的日子,都是我有你的日子,懂你的日子。


有你的日子真好,不去想你懂還是不懂,不去想你知道還是不知道。


歌名;【遇到】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39/3175/hand34qehiohq8k9fpgxgbl.jpg); HEIGHT: 33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3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遇到了你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gxNTkyOQ&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人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就有了一份快樂。</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在這孤獨的人生旅程中,能夠相識你,相知你,有了你,我感動著,快樂著,你成了我今生今世的情緣。</div>
<div align=center><br>生活是平靜的,有你一起書寫著這份平靜,卻又生出了更多的美麗。</div>
<div align=center>  <br>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少了許多的寂寞。</div>
<div align=center><br>在漆黑的夜晚,我們放飛的心穿過了夜的黑,緊緊地相偎在了一起,於是,寂寞不再是寂寞。</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用你獨有的方式彈動著我心的弦,有你相陪,我不再害怕夜的寂寞。</div>
<div align=center>  <br>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有了一份牽掛。</div>
<div align=center><br>多少次,我傻傻的想著,能夠在你的手心系一根繩子該有多好,無論你走了多遠,無論你在哪裏,我都會真真切切的感覺著你,感覺著我們心的近。</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一直在找尋著,找尋著生活的真,真實的你,真實的我,真的要一起書寫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文字。</div>
<div align=center>  <br>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信了情,信了緣。</div>
<div align=center><br>都說有緣有份的人才是幸福,才會有真的美好。你給了我這份真實的情緣,我怎能不感動?怎能不珍惜?</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一直提醒著自己:珍惜有你,感動有你。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感覺到了有你的快樂。</div>
<div align=center><br>當眼神穿透了眼神的時候,不加粉飾的我們是那麼真,那麼深。</div>
<div align=center>  <br>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擁有了一份美好。</div>
<div align=center><br>多少個日子,我在心底真真的讀著你,寂寞卻也快樂著。思念,那麼深,那麼真。心牽著你,那麼近,那麼切。你是我的一份好,一份真。</div>
<div align=center><br>其實,早已經不知道是想你多一點,還我念你多幾分。</div>
<div align=center><br>只想讓你牽著我的手走在愛的路上,不離不棄。天因你而藍,水因你而綠,我因你而癡,因你而醉。</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輩子也不知道情的滋味。</div>
<div align=center><br>還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時的情緣可以抵上一輩子。感動讓我無語,因為你是我前世的情,今生的緣。</div>
<div align=center>  <br>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字裏行間寫滿的都是你。</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長,卻也珍惜有你的每一秒。</div>
<div align=center><br>就算沒的今生,也要來世讓你牽緊我的手,不去走那奈何橋,不去喝夢婆的那碗夢婆湯。</div>
<div align=center><br>靜靜的與你一起聽著花開花落的聲音,多美,多好。季節在輪迴,我卻在這輪回中守侯著我們的情緣,無怨,無悔。</div>
<div align=center>  <br>遇到了你,有了你,如今,雲卷雲舒的日子,都是我有你的日子,懂你的日子。</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你的日子真好,不去想你懂還是不懂,不去想你知道還是不知道。</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遇到】</div>
<div align=center><br>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div>
<div align=center><br>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div>
<div align=center><br>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div>
<div align=center><br>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div>
<div align=center><br>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br></div></font></span></span></span></span>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