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
  
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在這個平淡的夜晚
  
因為想起了你
  
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靜靜地想著你
  
我祈求
  
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
  

我喜歡這樣想你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經意間
  
我會靜靜地想你的名字
  
想那幽幽月華下的幽幽相思
  

很多時候
  
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冀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
  
再用我如花雲的心
  
在某個遙遠的地方
  
對不起,我違約又在靜靜的想你了
  
一直以來我隨時都會想起你
  
有的時候思念就像正在漲潮的大海
  
一波高過一波綿延不絕
  
無論我在世界哪個角落無論我在做什麼
  
我都會如此劇烈的想你
  
那是一種巨大的孤獨
  

因為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
  
我曾經嘗試著忘記不再想你
  
才發現原來想你已成一種習慣


 


戒不了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