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輕舞飛揚/水木年華


 

 

詞曲:盧庚戌

 

 

 

我曾經深愛過一個姑娘 她溫柔地依偎在我肩上


那晚屋裡灑滿了月光 我的心兒輕輕為她綻放


輕輕飛舞吧 輕輕飛舞吧


青春隨著歌聲在飛揚 我忍不住把愛戀對她講

 

*


我以為她會一直在我身旁 我以為愛像永遠那麼長


在一個月光淡淡的晚上 她去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輕輕飛舞吧 輕輕飛舞吧


憂傷隨著歌聲在飛揚 我忍不住想把思念對她講

 

*

 

我是愛你的孩子靜靜成長 直到臉上寫滿了滄桑


每當夜空灑滿了月光 我的心兒就會隨風飄盪


輕輕飛舞吧 輕輕飛舞吧


生命隨著歌聲在飛揚 你永遠在我柔軟的心房




 

 

一生有你/歌詞

 

 

 

詞曲:盧庚戌

 

 

因為夢見你離開 我從哭泣中醒來


看夜風吹過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愛


等到老去那一天 你是否還在我身邊


看那些誓言謊言 隨往事慢慢飄散

 

*


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


 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

 

*


~可知一生有你~

 

*


我都陪在你身邊


當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種堅持還留在心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