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夾裏未寄出的信
寫滿了我的醉言醉語
我始終相信歌聲能飄進你的窗帘
載去我訴說不盡的情懷
淡寫這份茫然的愛
我對你的情感一直都很安靜
那麼就讓我繼續堕落在這裏等待
朝著永恆的方向
用至死不渝的决心繼續愛你
繼續把自己掩埋在無盡的想念裏
默默地念出永不褪色的 我愛你
想你的思緒如潮湧般渴望心與心能相融
如果你懂你就會知道
這濃濃的渴望怎樣纏繞著心扉

整個黑夜都在數落著
你停留在我心間的溫柔
流一滴淚寄給你
告訴你那是我對你的眷戀
那樣地依戀著你依賴著你
總是在夢鄉中聽到你的聲音
在夢鄉中輕撫你的臉龐
在夢幻中總有你翩
然的身影
在寂靜裏總感覺有你的溫暖
多想牢牢的抓住它不讓它跑掉
哪怕只是擁有一瞬間 便足矣

愛你 找不到任何的理由
忘卻 可我的愛已覆水難收
淺醉微醺的時候
不由自主想起遠方的你
淡淡的思念幾分甜蜜
我們默然守望
看不見的是心裡的不捨與疼痛
你不但將我捧在你的掌心來心疼
更把我放在你的心上來心疼
我喜歡被你放在胸口心疼的感覺
心真的很幸福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寧願拉緊窗帘不看那浪漫的纏綿
捨棄了就不用面對燦爛過後的寂寥
也許我現在就不會這麼幽暗
不會那樣喜歡蟄伏在一個小小的角落
靠著酒精的催化來痲痺自己
如果可以
我不再讓等待換成無聲的悲哀
不要讓守望在無聲的歎息裏
如果可以
我不要再為遙遠的距離莫名的傷感
不要用一貫的悲喜左右著脆弱的情懷
沒有太多的地老天荒
只是希望永遠能夠彼此陪伴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