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


詞曲:彭莉
編曲:張乃仁/李秉宗/朱雲嵩
 歌手:黃思婷

水往哪裡來 又往哪裡流
我從哪裡來 又往哪裡走
愛從哪裡來 為何會淚流
人生怎麼過 又該怎麼快活
看花開花謝 聽潮落潮湧
仰望這海闊天空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我只求這簡單的快樂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水往哪裡來 又往哪裡流
我從哪裡來 又往哪裡走
愛從哪裡來 為何會淚流
人生怎麼過 又該怎麼快活


看花開花謝 聽潮落潮湧
仰望這海闊天空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我只求這簡單的快樂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嗡嘛呢叭彌吽


水往哪裡來 又往哪裡流
我從哪裡來 又往哪裡走
愛從哪裡來 為何會淚流
人生怎麼過 又該怎麼快活


檔圖來源:妮妮貓



佛曲純屬個人喜歡,請勿利用於不當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