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

 

我不知道,為什麽這樣的一個你,會讓我如此地想念?


我也不知道,在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想起過我?


我更不知道,我這樣固執地想著你,是不是一種抱殘守缺的執迷不悟!

   
我只知道,你重要的日子裏陪你的人不是我,節日裏陪你的人仍然不是我!


我只知道,我想你陪我度過的每個有意義的日子時你陪著別人!


我只知道,即使這樣,我也真的喜歡想你!我只知道,寂靜默然的想念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因為想你,我就會在所有可能的時間裏打開電腦,打開和你的對話框守候著你,我渴望抓住所有能見到你的機會。
   

然而,當這麽久見不到你時,我又深深地憂郁甚至傷感起來。我不知道這些日子你在幹什麽?你過得好不好?你是不是知道我在想你?你為什麽不讓想你的我見到你?
   

雖然,我也知道,我想你又不能怎麽樣,因此,我在想你的時候就會有許多憂郁甚至傷感。


但我知道我們有許多的能與不能,有許多的渴望和無奈。


我知道美好的人和美好的事只能深藏在內心深處孤芳自賞。
   

所以,我也許只是希望你是我心靈的一個驛站,希望自己想你喜歡你,但絕不能成為你的牽掛和負擔,也希望你不要知道我在想你。


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在我的心中永遠留住你,我怕稍有不慎而讓我心中的美好曇花一現。
   

不管你怎麽想,怎麽說,怎麽做,我依然會想你!


我依然會祝福你!


【文字內容配合音樂,勿對號入坐】


歌名:《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周雨菲》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593.imageshack.us/img593/1439/2867385587752652615.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A3ODYwNg&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我不知道,為什麽這樣的一個你,會讓我如此地想念?</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我也不知道,在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想起過我?</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更不知道,我這樣固執地想著你,是不是一種抱殘守缺的執迷不悟!</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 <br>我只知道,你重要的日子裏陪你的人不是我,節日裏陪你的人仍然不是我!</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只知道,我想你陪我度過的每個有意義的日子時你陪著別人!</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只知道,即使這樣,我也真的喜歡想你!我只知道,寂靜默然的想念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br>&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因為想你,我就會在所有可能的時間裏打開電腦,打開和你的對話框守候著你,我渴望抓住所有能見到你的機會。<br>&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然而,當這麽久見不到你時,我又深深地憂郁甚至傷感起來。我不知道這些日子你在幹什麽?你過得好不好?你是不是知道我在想你?你為什麽不讓想你的我見到你?<br>&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雖然,我也知道,我想你又不能怎麽樣,因此,我在想你的時候就會有許多憂郁甚至傷感。</div>
<div align=center><br>但我知道我們有許多的能與不能,有許多的渴望和無奈。</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知道美好的人和美好的事只能深藏在內心深處孤芳自賞。<br>&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所以,我也許只是希望你是我心靈的一個驛站,希望自己想你喜歡你,但絕不能成為你的牽掛和負擔,也希望你不要知道我在想你。</div>
<div align=center><br>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在我的心中永遠留住你,我怕稍有不慎而讓我心中的美好曇花一現。<br>&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不管你怎麽想,怎麽說,怎麽做,我依然會想你!</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依然會祝福你!</div>
<div align=center><br>【文字內容配合音樂,勿對號入坐】</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周雨菲》</div>
<div align=center></div></font></span></span></span>&nbsp;</span>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牛 的頭像

    牛之家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