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月光


月亮在天上   你的目光在我的臉上
月亮在天上   我的愛人在遠遠遠遠的地方
月亮在天上   照著我的愛人 撫慰思念的臉龐


我知道你的目光正如秋水般的安詳
我知道你的愛早已穿越了秋涼
我知道我們的思念不再是曠世的惆悵
我知道你在遠方 心卻時刻駐守在我暖暖的心房


聽啊  我的愛人
窗下的蟲在為我們的愛深情的吟唱

看啊  我的愛人
天河岸邊的星星也在悄悄窺視我們愛的輝煌

還有 還有 夜色裏沈醉的小草
他們的目光裏多少的感動
在為我們企盼 在為我們歌唱


我們在這個夜晚守望 
守望愛的月光  守望愛的夢想
我們在這樣的夜晚歌唱
每一個音符都是我們愛的月光
難得的月色   難得的千里之外的相守


我們共同守望這愛的月光
你是我生生世世的愛人
我為有你而在愛的月光裏快樂吟唱

 

歌名:《愛你到一百歲》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class=folder>&nbsp;</div>
<div class=folder><br>&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550px; HEIGHT: 1200px" border=0 cellSpacing=0 borderColor=#cda5b4 cellPadding=15 background=http://i.imgur.com/JBNPZ.jpg>
<tbody>
<tr>
<td width="100%"><font size=4 face=??><span style="COLOR: rgb(0,0,191); FONT-WEIGHT: bold"><span style="COLOR: rgb(0,0,255)">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font color=#ffff00>愛的月光</font></span></div><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ff00>月亮在天上&nbsp;&nbsp; 你的目光在我的臉上<br>月亮在天上&nbsp;&nbsp; 我的愛人在遠遠遠遠的地方<br>月亮在天上&nbsp;&nbsp; 照著我的愛人 撫慰思念的臉龐</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ff00>我知道你的目光正如秋水般的安詳<br>我知道你的愛早已穿越了秋涼<br>我知道我們的思念不再是曠世的惆悵<br>我知道你在遠方 心卻時刻駐守在我暖暖的心房</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ff00>聽啊&nbsp; 我的愛人<br>窗下的蟲在為我們的愛深情的吟唱</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看啊&nbsp; 我的愛人<br>天河岸邊的星星也在悄悄窺視我們愛的輝煌</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還有 還有 夜色裏沈醉的小草<br>他們的目光裏多少的感動<br>在為我們企盼 在為我們歌唱</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ff00>我們在這個夜晚守望&nbsp; <br>守望愛的月光&nbsp; 守望愛的夢想<br>我們在這樣的夜晚歌唱<br>每一個音符都是我們愛的月光<br>難得的月色&nbsp;&nbsp; 難得的千里之外的相守</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ff00>我們共同守望這愛的月光<br>你是我生生世世的愛人<br>我為有你而在愛的月光裏快樂吟唱</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font>&nbsp;</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歌名:《愛你到一百歲》</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span>&nbsp;</div><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div></span><br style="COLOR: rgb(0,0,255)"></span><span style="COLOR: rgb(0,0,255); FONT-WEIGHT: normal"><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br><font color=#ffff00>&nbsp;</font></span></span>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center><font color=#ffd700 size=6 face=??>&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font></div></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br></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IzMjM5Ng&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牛 的頭像

    牛之家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