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永遠陪著你

 

自從與你相遇,我的夢裏就有了牽掛。


在夢裏,我把我的一簾幽夢輕輕的放進你的掌中,我的心就開始將思念的網慢慢的拉緊,晨曦與斜陽中有我顧盼的身影,天涯與海角的盡頭有我凝望的眼神,月缺月圓的日子裏有我冗長的思念在飄飛。


無數個輾轉難眠的夜裏,真想將我柔腸百轉的心寸寸揉碎,化為一縷縷清風,穿越千山萬水,輕輕的來到你的身邊,撫平你的緊蹙的眉際。


今夜,風語呢喃,撩起了我思念的漣漪;


今夜,月色旖旎,浸濕了我相思的淚滴。


今夜,我臨水而歌;


今夜,我依月而舞;


今夜的月光是聖潔的, 我帶著我的愛輕輕的走進你的夢裏,為你撫盡今生最美的相依。


真的好想,用我今生的溫柔,換你一刻的纏綿相守。


真的好想,用我今生的眷念,換你一次真切的深情相擁。


不去問天長,不去問地久,不去期盼今生朝暮,不去奢望來生牽手,我只願你知道,萬丈紅塵中,有我對你深深的眷念,依依的情深。


我要把對你的期盼放飛在詩意中,讓濃濃的相思染醉你的眼眸;


我要讓我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眷念,停歇在你的肩頭,纏繞在你的心間。


在這醉人的月夜裏,我的心扉漲滿了濃濃的思念:

       
——遠方的你,還好嗎?


月兒,圓了又缺了;風兒,近了又遠了。
   

擡頭仰望,夜空一片澄澈,幾顆星星點綴在上面,加深了夜的美。凝眸,深情註視。


如果風知道,那把我深藏心底的思念放飛在你的星空;似水的柔情把靜夜背後無數閃閃爍爍寂寞的星點亮,燃燒的是火熱的情懷和感動。


如果你知道,那就是我無限的期待,在你的方向,如絲樣把你纏繞。
 

風輕輕,月圓圓,心柔柔,細細訴說的思念是你給我的牽掛,淡淡想起的往事是我給你的溫存。


調皮的風拂過臉龐,撩撥著燃燒的激情,暗夜裏的疼惜在彌漫。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那麽這段此岸和彼岸的真情將被真實的刻畫;


如果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那麽清風明月的繾綣將不會那麽遙遠。
 
 
若,能讓你我一起走過,那麽,我奢求地老天荒的時候你仍然牽著我的手,然後慢慢的一起變老。


我想,生活中沒有比這更醉人的浪漫。


若,能聽歲月一同訴說,那麽,我祈禱陽光下溫暖的前行是我們最溫暖的歌,然後淺吟低唱,輕聲附和,我想,時光中任誰都能記住這一刻。
 
 
穿透月色,照亮我幽暗的心,晾出了多少的寂寞,風如你般微微的摩挲,惹出了幾許疼痛。


仰天尋找你的身影,眼波流轉的瞬間,已是淚眼朦朧。
 
   
往日,已成往日,但今時今日依然還在,對嗎?


你和我還有更美好的未來,所以我想,有些人,有些事,只要淡淡想起就好。


把醉人的一抹心動扔在風中,連同颯颯的清風一同沈醉,
 
 
在那寂寞的紅塵中默默的守侯著一個人的深情。


蕭蕭紅塵中執著愛著一個人,也被一個人執著愛著,還有什麽遺憾?還有什麽傷感?


彼岸的情傳到此岸依然能懂,於是,溫柔慰藉那相識,相知,相守的默契,所以,從不曾有一絲悔意,即便有著天涯遙遠的距離,因為,這麽多的給予,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總想,為你,掬一捧潺潺溪水, 於似水柔情清澈你心和我心。


總想,為你,彈一首悠悠古曲,於天涯咫尺中守侯前世和今生。
 

總想,為你,誦一段綿綿相思,於相識相知中溫暖此情和彼情。
 

總想,為你,折一支燦燦桃花,於你儂我儂中凝望明月和清風。
 
 
如若可以,請讓我在今夜放縱,蕩漾一段無限的情懷,


今夜,我月光一般的素雅清韻是否撥動了你想我的心弦?


今夜,你的心頭是否划過我的身影,你是否也曾把我思念?


此刻,心香濃烈,月滿中天,我佇立在風中靜靜的,靜靜的把你想念。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imgur.com/HfxEq.jpg); HEIGHT: 6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6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我的愛永遠陪著你</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EzNjY1NA&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自從與你相遇,我的夢裏就有了牽掛。</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在夢裏,我把我的一簾幽夢輕輕的放進你的掌中,我的心就開始將思念的網慢慢的拉緊,晨曦與斜陽中有我顧盼的身影,天涯與海角的盡頭有我凝望的眼神,月缺月圓的日子裏有我冗長的思念在飄飛。</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無數個輾轉難眠的夜裏,真想將我柔腸百轉的心寸寸揉碎,化為一縷縷清風,穿越千山萬水,輕輕的來到你的身邊,撫平你的緊蹙的眉際。</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今夜,風語呢喃,撩起了我思念的漣漪;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今夜,月色旖旎,浸濕了我相思的淚滴。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今夜,我臨水而歌;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今夜,我依月而舞;</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今夜的月光是聖潔的, 我帶著我的愛輕輕的走進你的夢裏,為你撫盡今生最美的相依。</div>
<div align=center><br>真的好想,用我今生的溫柔,換你一刻的纏綿相守。</div>
<div align=center><br>真的好想,用我今生的眷念,換你一次真切的深情相擁。</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不去問天長,不去問地久,不去期盼今生朝暮,不去奢望來生牽手,我只願你知道,萬丈紅塵中,有我對你深深的眷念,依依的情深。</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我要把對你的期盼放飛在詩意中,讓濃濃的相思染醉你的眼眸;</div>
<div align=center><br>我要讓我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眷念,停歇在你的肩頭,纏繞在你的心間。</div>
<div align=center><br>在這醉人的月夜裏,我的心扉漲滿了濃濃的思念: </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遠方的你,還好嗎?</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月兒,圓了又缺了;風兒,近了又遠了。 <br>&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擡頭仰望,夜空一片澄澈,幾顆星星點綴在上面,加深了夜的美。凝眸,深情註視。</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風知道,那把我深藏心底的思念放飛在你的星空;似水的柔情把靜夜背後無數閃閃爍爍寂寞的星點亮,燃燒的是火熱的情懷和感動。</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你知道,那就是我無限的期待,在你的方向,如絲樣把你纏繞。<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風輕輕,月圓圓,心柔柔,細細訴說的思念是你給我的牽掛,淡淡想起的往事是我給你的溫存。</div>
<div align=center><br>調皮的風拂過臉龐,撩撥著燃燒的激情,暗夜裏的疼惜在彌漫。</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我有一支神筆,那麽這段此岸和彼岸的真情將被真實的刻畫;</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那麽清風明月的繾綣將不會那麽遙遠。<br>&nbsp;<br>&nbsp;<br>若,能讓你我一起走過,那麽,我奢求地老天荒的時候你仍然牽著我的手,然後慢慢的一起變老。</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想,生活中沒有比這更醉人的浪漫。 </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若,能聽歲月一同訴說,那麽,我祈禱陽光下溫暖的前行是我們最溫暖的歌,然後淺吟低唱,輕聲附和,我想,時光中任誰都能記住這一刻。 <br>&nbsp;<br>&nbsp;<br>穿透月色,照亮我幽暗的心,晾出了多少的寂寞,風如你般微微的摩挲,惹出了幾許疼痛。</div>
<div align=center><br>仰天尋找你的身影,眼波流轉的瞬間,已是淚眼朦朧。<br>&nbsp;<br>&nbsp;&nbsp;&nbsp; <br>往日,已成往日,但今時今日依然還在,對嗎?</div>
<div align=center><br>你和我還有更美好的未來,所以我想,有些人,有些事,只要淡淡想起就好。</div>
<div align=center><br>把醉人的一抹心動扔在風中,連同颯颯的清風一同沈醉,<br>&nbsp;<br>&nbsp;<br>在那寂寞的紅塵中默默的守侯著一個人的深情。</div>
<div align=center><br>蕭蕭紅塵中執著愛著一個人,也被一個人執著愛著,還有什麽遺憾?還有什麽傷感?</div>
<div align=center><br>彼岸的情傳到此岸依然能懂,於是,溫柔慰藉那相識,相知,相守的默契,所以,從不曾有一絲悔意,即便有著天涯遙遠的距離,因為,這麽多的給予,所以,我會好好珍惜。</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總想,為你,掬一捧潺潺溪水, 於似水柔情清澈你心和我心。</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總想,為你,彈一首悠悠古曲,於天涯咫尺中守侯前世和今生。<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總想,為你,誦一段綿綿相思,於相識相知中溫暖此情和彼情。<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總想,為你,折一支燦燦桃花,於你儂我儂中凝望明月和清風。<br>&nbsp;<br>&nbsp;<br>如若可以,請讓我在今夜放縱,蕩漾一段無限的情懷,</div>
<div align=center><br>今夜,我月光一般的素雅清韻是否撥動了你想我的心弦?</div>
<div align=center><br>今夜,你的心頭是否划過我的身影,你是否也曾把我思念?</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此刻,心香濃烈,月滿中天,我佇立在風中靜靜的,靜靜的把你想念。<br>&nbsp;<br>&nbsp;<br>&nbsp;<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