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絡中的你 


我感謝上蒼
茫茫人海遇見了你
讓我認識了一個你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
從此我心裏有個你
你是一個對我真誠友善的人
你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你是一個讓我感到親近的朋友
於我你是如此特殊
也很快意於你的存在


做一個真誠的朋友
意味著彼此信任寬容
意味著理解與尊重
意味著認同鼓勵與關愛
意味著太多太多
我願用一生的時光
去體味其中的真諦

感謝你成為我的朋友
我是如此的幸運
在生命中結識了你
謝謝你賦予我平凡生活中的光亮
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心中的感動
讓我為你的生命添抹快樂幸福的色彩


我不願離開,捨不得說再見
我願將一縷玫瑰的清香
把我遙遠溫馨的默默祝福
送到你的身邊
採擷一份春季裏最深情的問候
在玫瑰飄香中飛到你的心田
讓快樂幸福成為我們人生的主旋律
讓健康平安成為你永遠的生活伴侶

 

歌名:《今生有你就值得》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class=folder>&nbsp;</div>
<div class=folder><br>&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550px; HEIGHT: 1000px" border=0 cellSpacing=0 borderColor=#cda5b4 cellPadding=15 background=http://i.imgur.com/JBNPZ.jpg>
<tbody>
<tr>
<td width="100%"><font size=4 face=??><span style="COLOR: rgb(0,0,191); FONT-WEIGHT: bold"><span style="COLOR: rgb(0,0,255)">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font color=#ffff00>感謝網絡中的你&nbsp; </font></span></div><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font color=#ffff00>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font color=#ffff00>我感謝上蒼<br>茫茫人海遇見了你<br>讓我認識了一個你<br>你走進了我的生活<br>從此我心裏有個你<br>你是一個對我真誠友善的人<br>你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br>你是一個讓我感到親近的朋友<br>於我你是如此特殊<br>也很快意於你的存在</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br>做一個真誠的朋友<br>意味著彼此信任寬容<br>意味著理解與尊重<br>意味著認同鼓勵與關愛<br>意味著太多太多<br>我願用一生的時光<br>去體味其中的真諦</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感謝你成為我的朋友<br>我是如此的幸運<br>在生命中結識了你<br>謝謝你賦予我平凡生活中的光亮<br>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心中的感動<br>讓我為你的生命添抹快樂幸福的色彩</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br>我不願離開,捨不得說再見<br>我願將一縷玫瑰的清香<br>把我遙遠溫馨的默默祝福<br>送到你的身邊<br>採擷一份春季裏最深情的問候<br>在玫瑰飄香中飛到你的心田<br>讓快樂幸福成為我們人生的主旋律<br>讓健康平安成為你永遠的生活伴侶</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font color=#ffff00></font></span>&nbsp;</div><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歌名:《今生有你就值得》</font></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font>&nbsp;</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font color=#ffff00></font>&nbsp;</div>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br></div></span><br style="COLOR: rgb(0,0,255)"></span><span style="COLOR: rgb(0,0,255); FONT-WEIGHT: normal"><span style="COLOR: rgb(255,255,255)"><br><font color=#ffff00>&nbsp;</font></span></span>
<div style="COLOR: rgb(255,255,255); FONT-WEIGHT: bold" align=center><font color=#ffd700 size=6 face=??>&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font></div></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br></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U0OTAzMw&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